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儿园资源 > 幼儿园评语 > 正文

幼儿园小班品德评语

来源:来自网络 2009-10-30 09:49:52

说两句

  你是一个爱跳舞并且很懂事的小男孩,有时还有点害羞。在学校是老师的小小助手,经常做好事,是班里的小雷锋!你上课很认真,积极举手发言,平时和小朋友团结友爱,各方面的习惯都很好,老师和小朋友都很喜欢你。希望你在下学期更加自信,变得更棒,好吗?

  你是一个聪明、活泼的小男孩,爱劳动,对老师很有礼貌,积极参加参加幼儿园的各项活动。你自编的故事很受小朋友的欢迎,继续努力哦!你上课的时候思维活跃,积极举手发言,但有时做事情不能坚持到底,老师希望你以后做事情能专心、耐心,取得更大的进步,好吗?

  你是一个活泼、能干、爱劳动的好孩子。你的生活自理能力很强,不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还乐意帮助别的小朋友穿脱衣服,和小朋友相处愉快,你最喜欢玩娃娃家,经常帮助老师把娃娃家理的整整齐齐,老师真喜欢你!这个学期你的各方面进步都很大,希望下个学期,你能在上课时够更加认真听讲,学到更多的本领!

  你是一个聪明、可爱的男孩子,偶尔还有点害羞。你乐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在幼儿园有良好的午睡习惯,在绘画、手工等方面都进步。你喜欢看书、玩玩具还有听故事,每次听故事总是能回答出老师的问题,真棒!希望你在下个学期能更加自信,取得更多的进步,好吗?

  你是一个文静,害羞的女孩,平时讲卫生,尊敬老师。乐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吃饭快、不挑食!你喜欢跳舞,模特步走的可真不错!上课的时候认真听讲,有时也能举手发言,如果能在大胆,自信一点,你一定会更棒的,好吗?

  你活泼、可爱,老师都很喜欢你。虽然年纪小,但是本学期在学校也学到了很多本领,早上乐意帮助小朋友搬小椅子,真能干!你喜欢玩玩具,喜欢看动画片和滑滑梯,希望你在下个学期上课能认真听讲,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发小脾气,做个人见人爱的乖孩子好吗?

  你是一个文静、内向的女孩子,和小朋友友好相处,尊敬老师!你良好的生活习惯,吃饭特别的乖,爱清洁,讲卫生,你还喜欢跳舞,认识很多字宝宝,模特步走的真好看,大家都很喜欢你!上课能举手发言,但是不够踊跃,希望你以后能更加自信,大胆,变的更加能干,好吗?

  你是个活泼、好动的男孩子,脸上总是带着灿烂的笑容。在园中吃饭特别的乖,总是班里的第一名!你喜欢看电视,搭积木是你的最爱,每次都很有创意,上课积极举手发言,积极参加幼儿园的各项活动。希望你以后在家和在学校一个样,不经常发小脾气,做个大家都喜欢的乖孩子!

  你是一个聪明、文静、可爱的小姑娘!你人小但是做事情很认真,有较强的生活自理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上课时认真听讲,在游戏中遵守规则,还很乐意劳动!你喜欢看书和滑滑梯,希望你以后更活泼,更自信,做个人见人爱的乖宝宝!

  你是大方、自信,可爱的女孩子!你很能干,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上课的时候有较好的倾听习惯,发言积极主动,接受能力很好,有自己的想法!这个学期里在手工方面有很大的进步,吃饭也特别的快,老师和小朋友都好喜欢你,希望你继续努力,在今后取得更多的进步,好吗?

  你是可爱、乖巧的女孩子!你在幼儿园乐意帮助小朋友,积极参加各项游戏活动,小嘴特别能说,和小伙伴们友好相处。你喜欢跳舞和娃娃家,这个学期的手工和画画方面有明显的进步,继续努力哦!希望你在以后上课能在上课的时候积极举手发言,相信你会更棒!

  你是活泼、可爱的小女孩,你很爱劳动,常常帮助小朋友搬椅子,和老师一起为水生物换水、浇花。你在上课和游戏时都表现很积极,有较强的生活自理能力,你喜欢跳舞,手工和打扮娃娃,大家都很喜欢你。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哦,不管你穿什么衣服,都是可爱、漂亮的,以后记得不挑衣服穿哦,好吗?

  你是文静、乖巧的女孩子,在学校里你很能干,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有时还帮助别的小朋友,有较好的生活自理能力,每天吃饭特别的乖。你很喜欢跳舞,跳的很好看呢!上课能举手发言,希望你在下个学期能大胆、自信一点、做个更加能干的乖孩子!

  你是一个活泼又聪明的男孩子。本学期积极上幼儿园,在学校特别的勤劳,经常做好事!虽然年龄比较小但是思维活跃,自理能力也较好,上课能积极举手发言。喜欢玩玩具和手工活动,希望在以后能上课更专心,吃饭不用老师提醒你,做更能干的好孩子,好吗?

  你可爱、聪明,自尊心较强,平时讲卫生,能和同伴友好相处。本学期积极上幼儿园,主动和家人再见,动手能力方面有一定的进步。在识字游戏当中你的表现是那么好,老师真替你开心!希望在下学期,能不挑菜,更加自信,活泼好吗?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