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儿园资源 > 幼儿园评语 > 正文

幼儿园小班优秀评语1

来源:本站原创 2009-10-29 17:06:39

说两句

        调皮的小朋友这学期进步可大了:能自己独立吃饭,每次都吃得干干净净;能自己安静地睡觉;能积极地参加游戏活动;玩玩具时还能和小伙伴一起分享。能干的你还会大胆地用小画笔画画呢!真了不起!

  升入中班后的你如果能认真倾听,积极动脑,那你的进步会更大!

  你对人有礼貌,能和小朋友友好相处。看似文静的你是个聪明能干、做事认真的孩子,你做每件事情都是那么的出色:你的图画整洁又漂亮;你的手工作品工整又细致;你在数学操作活动中常能得三颗星;更值得庆贺的是小小的你在“六一”文艺汇演中的表演真精彩,老师真为你高兴。

  如果你再多一点大胆和自信,一定更加了不起!

  活泼、可爱的你在本学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你知道吗?当你能大方地在集体面前朗诵儿歌时;当你的数学作业获得三星时;当你能认真又干净地吃完自己的一份饭菜时,老师的心里和你同样高兴!

  如果你做任何事情能多一点耐心和细心,那你一定会更棒!

  你是个活泼、善良的小男孩,喜欢帮助别人,老师、小伙伴都很喜欢你;你还是个好学上进的小男孩,乐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在幼儿园里有良好的学习习惯,认真参加各项活动,在游戏活动中遵守游戏规则。

  如果你能大胆表现自己,你会更优秀!

  乖巧、文静的的你每天和小朋友一起愉快地游戏、学习。聪明懂事的你,画的图画漂亮又整洁,数学操作总能正确地完成;你还是个爱护玩具的好孩子。最了不起的是“六一”汇演中你精彩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

  希望升入中班的你经常举起小手,把你知道的告诉大家,好吗?

  当你在小朋友面前响亮勇敢地唱歌、念儿歌时,老师为你的进步拍手鼓掌;看着你认真地画画、涂色时,老师为你的努力感到欣喜;看到你数学作业中那渐多的三星时,老师和你同样感到高兴。

  要是学本领时你能学会认真倾听别人说话,那升入中班的你进步一定会更大!

  你是个人见人爱的好孩子,每天欢快地和小伙伴一起生活、学习。你乖巧又热心,不仅会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还总是主动为大家做事;你聪明又能干,学本领时你总是认真动脑,抢着回答老师的问题;你懂事又活泼,能大方地和同伴分享自己的玩具……

  继续努力,相信升入中班的你一定会更出色!

  你是个活泼开朗的小男孩,能主动与老师、同伴交流。你乐意助人,喜欢把自己的快乐和大家一起分享;你喜爱音乐,每次总是第一个学会唱歌、跳舞、打节奏;更了不起的呀是这学期你画画进步不小,会布局画面,大胆用色了……

  希望升入中班的你上课认真倾听,积极发言,那你的进步一定会更大!

  你是个聪明秀气的小男孩,每天总是高高兴兴地上幼儿园。这学期在你的努力下进步也不小:能主动与同伴和老师交流;会自己穿衣穿鞋袜;会画漂亮的图画、会折纸;上课能举手发言了。更让老师骄傲的是你在江阴市幼儿拍皮球比赛中荣获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老师希望升入中班的你上课更加主动,积极、大胆些,那你一定会更棒!

  聪明又倔强的小朋友,看着你渐渐长大,老师忍不住为你的进步叫好!你那五彩的图画,常博得同伴的啧啧称赞;你每次数学操作总是又快又准确;你还是个爱护玩具的好孩子,老师常看到你认真地把积木送回家,真能干!

  假如你能用好好商量的办法与人交往你一定会拥有更多的朋友!

  调皮、可爱的成成,每天能高高兴兴地来到幼儿园,跟老师小朋友一起学本领,做游戏。你很能干,总是第一个吃完自己的饭菜。这学期,你进步真不小:能大胆地在集体面前唱歌、念儿歌,还能大胆地用色画画,最了不起的是成成也能举发言了,老师真高兴!

  如果成成做事能多一点耐心,多一点恒心,进步一定更大!

  你诗歌聪明懂事的小女孩,总是热情地与每一位老师问早、问好;你有一双小巧手,画的图画漂亮又整洁,做得手工作品工整又细致;你还是个认真的小女孩,每次数学操作活动,总能得三颗星,真棒呀!

  老师希望升入中班的你能积极地举手发言,争取更大到进步!

  活泼调皮的小子烨,你那讨人喜欢的脸上透露出机灵和聪明你有着丰富的想象力,晨间活动时,常能搭出与众不同的楼房、飞机;讨论活动中,你独特的见解常能赢得一片喝彩;游戏活动中,总能看见你忙碌又欢快的身影。更让老师高兴的是:你变得勇敢、大胆了,能自信地在集体面前表演表现了!

  继续努力,相信升入中班的你一定会更出色!

  聪明好动的你每天高高兴兴地来到幼儿园,你很快乐,脸上总洋溢着甜甜的笑容;你很能干,总努力地尝试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你很聪明,总见你歪着脑袋认真思考老师提出的问题;你很勇敢,体育活动中的表现总是最棒的!

  如果在活动中能遵守秩序、遵守规则,那你一定会更出色。

  活泼可爱的你这学期的进步真大,你知道吗?当你较大方地在集体面前朗诵儿歌时,当你认真又干净地吃完自己的一份饭菜时,当你在数学活动中获得三颗星时,当你漂亮的图画展示在展览角时,老师的心里和你同样高兴!

  马上升中班了,老师希望你学本领时能认真听,仔细学,那你的进步一定会更大!

  聪明活泼的你,这学期你的表现真好,各方面都比以前有了进步:自理能力变强了,吃饭也快了,不挑食了;能主动和老师同伴交流了,上课也认真了,爱动脑筋了;你的画画和语言表达能力也有了提高,老师为你鼓掌!

  希望小启源升入中班后,做每一件事情都要动作快一些,让自己变得更棒!

  你是个聪明懂事的小女孩。待人热情,脸上总带着灿烂的笑容;吃饭不挑食速度快,生活自理能力强;上课倾听习惯也很好,常常第一个学会儿歌、唱歌、讲故事等;好学的你画的图画很漂亮,数学活动中也常能得三颗星,真了不起。

  假如小宝芝能主动积极地把你知道的告诉大家,那你一定会更出色!

  这学期,老师发现可爱的你长大了许多,进步了许多:变勇敢、变能干了,每天能认真地学习新本领,画的图画越来越漂亮;做的手工越来越细致;细心的你在数学操作活动中也常能得到五角星了。更了不起的是小张璇在“六一”汇演中的表演好精彩,老师和小朋友都为你鼓掌。

  如果你上课能积极动脑,那你的本领会更大!

  虽然你平时话不多,但老师知道你是个有礼貌、聪明、热心的好孩子,能和同伴友好相处。这学期老师发现你长大了,能认真积极地参加各项活动,还能举手发言了,数学、画画等方面也有了很大的进步。

  如果彬彬做事胆子再大一些,老师相信你会变得更能干!

  你是个可爱又活泼的孩子,游戏时总能见到你欢乐的身影,听到你开心的笑声。虽然你年龄最小,但本领可不小,你会用小画笔画出漂亮的图画,会用积木搭出花儿、小碗等很多东西,还会大胆、响亮地唱歌、念儿歌,真了不起呀!

  假如你在与小朋友的交往中,学会谦让,那你一定会拥有更多的朋友。

  憨厚的小朋友是个懂事的小男孩,这学期在你的努力下各方面都有了进步:能主动与同伴、老师交流了,上课能举手发言了,游戏活动能大胆参与了,画的图画越来越漂亮,数学作业也常能的三颗星了,老师真为你高兴。

  老师希望升入中班的你上课更加主动、积极些,那你一定会更棒!

  活泼的小朋友,随着你渐渐地长大,你的胆怯羞涩不见了,更多的自信表露出来了,活动课上,常能看到你那高举的小手,听到你响亮的发言;绘画活动时,你那漂亮的画儿博得了同伴的赞赏;游戏时,你常能热情地帮助同伴,并将玩具理得整整齐齐。更让老师感到骄傲的是聪明的你数学操作中总能获得三颗星。

  老师希望在中班的学习生活中,你能持之以恒地认真听讲,成为同伴的学习榜样,好吗?

  聪明能干的你对老师有礼貌,和同伴友好相处。细心的你做每一样事情都很认真,手工活动时,你那漂亮的作品赢得小朋友的称赞;区域活动时你能仔细观察并乐于思考;游戏活动时你能有序地归放材料,博得了同伴的一致夸奖!

  如果你能大胆地在集体面前表现自己,那你就更棒了!

  你是个聪明的孩子,许多本你都会,通过你的努力,你现在还能自己穿衣,整理自己的柜子。你很喜欢画画,你丰富的想像和大胆的手笔令同伴羡慕不已;你数学作业中渐多的三星更证明你是个了不起的孩子。

  老师希望你主动参与各种活动,积极举手发言,让大家瞧瞧你的聪明能干,好吗?

  你是个快乐的男孩,有许多的兴趣爱好。你喜欢和小朋友做游戏,每次游戏时你都眉开眼笑,开心极了;你喜欢参加体育活动;你还学会了许多的新本领:唱歌、画画、做手工……

  如果你学本领时再专心一些,积极举手发言,相信你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你是个可爱又调皮的小男孩。你在园养成了良好的进餐习惯,学会了自己的事情尽量自己做;上课也认真多了,有时也能举手,大胆发言了;只是做每件事还不够自觉,总需要老师的提醒和帮助。

  希望升入中班的学本领时能再专心些,做事再利索些,那样你的进步一定会更大!

  羞涩、可爱的你却是个聪明能干、做事认真的孩子。做每件事都那么出色,你的美术作品整洁而漂亮,你的衣服折得整整齐齐,老师常常夸奖你的能干;你的认真,使你无论学什么新本领总是一学就会。

  如果你在生活中再多一点大胆和自信,你一定会更出色的!

  天真、可爱的你在本学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你知道吗?当你乐意在集体面前表演儿歌、歌曲时;当你能认真地完成绘画、手工、数学等各种作业时;当你能勇敢地参加各项体育活动时,老师和小朋友都为你感到高兴!

  如果我们的小朋友在上课时能专心听、主动学的话,相信你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现在的你可棒了!在早上来园时,你会主动地和老师问好;你还会在吃饭前把小手洗干净并且能干干净净地吃完自己的一份饭菜;涂色时,你涂的颜色既漂亮又干净,是小伙伴学习的榜样。

  如果你学本领时能认真听,仔细学,相信你一定会有更好的表现!

  虽然你的言语不多,但从你专注的眼神中看出你做事认真,你还能完成老师布置给你的每一个任务。值得一提的是,你能热心地帮助同伴穿脱衣服,受到小伙伴们的一致称赞。

  希望你以后在活动中、在游戏时和同伴能学会互相谦让,共同分享。

  你知道吗?老师很喜欢你那甜甜的声音、灿烂的笑容,最近你越来越活泼了,你比以前更大胆、自信了。你有许多的兴趣爱好:唱歌、跳舞、做游戏。最了不起的是你改变了吃饭拖拉的习惯,在老师督促下也能安静的入睡。

  希望升入中班的你在各种活动中,能学会认真的倾听,好吗?

  聪明调皮的你是个讲卫生、懂礼貌的孩子,本学期在你的努力下获得了很大的进步:体育活动时你活跃的身影透露出你的勇敢;午餐时你能认真又干净地吃完自己的饭菜;数学作业中那渐多的三星更证明你是个了不起的孩子。

  如果你在各种活动中、游戏时能学会和同伴互相谦让、共同分享,那你一定会拥有更多的好朋友!

  乖巧、可爱的你尊敬老师,和同伴能友好相处;你还有着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在你的努力下你的绘画水平有了很大的进步,你的有声有色的儿歌表演经常赢得老师和同伴的称赞。

  如果你上课时能专心地倾听,并积极发言,那你一定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你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孩,讲卫生、有礼貌。每天,你都能快乐地跟老师、小朋友做游戏,会小兔跳、蚂蚁爬、小鸟飞,学会了讲故事、念儿歌等许多本领!善于表现的你能大方地在小伙伴面前表演歌曲;能干的你会自己穿脱鞋子、自己小便、自己吃饭。

  如果你上课能仔细倾听,并能持之以恒的做好每一件事的话,相信你一定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文静、灵巧的小朋友,脸上常带着甜甜的微笑,你对小朋友很友好,常把心爱的玩具带来和大家一起分享,让大家不由得喜欢你。这学期,你越来越能干了,比以前大胆、自信了,各种活动中能积极动脑、举手发言,真让老师高兴。你喜欢游戏、喜欢画画,还喜欢在数学区摆弄着数学卡片……

  老师相信升入中班的你一定更出色!加油!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