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儿园资源 > 幼儿园评语 > 正文

幼儿园期末评语1

来源:来自网络 2009-10-29 16:49:07

说两句

  你的聪明乖巧,在一开学就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一日活动中,懂事的你会象小姐姐一样帮助幼小同伴,也会象小助手一样和我们一起收放物品,相信今后的你会更加努力地表现自己,各方面做得更棒!

  活泼好动的你真是个小调皮,有时的你热情待人,真懂事,有时的你又不懂道理,打扰了别人,老师相信渐渐长大的你会越来越懂事,努力克服缺点,大家也会更喜欢你!

  你是个聪明又乖巧的小男孩,做事很认真,能自觉遵守纪律,上课专心听讲,你也是个热情善良的孩子,和同伴们总是有说有笑的,如果你能大胆地表现自己,大家会更喜欢你!

  你活泼好动,待人热情,爱交往,总是笑眯眯地和伙伴们谈论着什么,你爱唱歌,那清脆响亮的声音每次都让小伙伴们羡慕不已,课上的你认真听讲,发言积极,老师期待你取得更大的进步!

  你聪明伶俐,做事认真,自理能力较强,在幼儿园里,懂事的你总是主动帮助小同伴,真象个能干的小姐姐,课上的你认真听讲,但有时表现不够大胆,老师相信今后的你一定会加倍努力,各方面做得更棒!

  你聪明活泼,热情大方,爱学习,总爱问“为什么”,思维活跃,接受能力较强,上课认真听讲,发言积极,老师相信不断努力的你会越来越棒!

  你聪明可爱,做事很认真也很有条理,待人亲切,和伙伴们相处愉快,活动中的你能认真听讲,自觉遵守纪律,但发言不够积极,相信今后的你会不断努力,各方面做得更好!

  你是个聪明伶俐,文静可爱的小女孩,做起事来总是那么的细致认真,你爱画画,画得也非常漂亮,你待人真诚,伙伴们都喜欢和你一起玩,课上的你遵守纪律、专心听讲,老师希望你能大胆主动地说出自己的想法,做个勇敢的孩子!

  你是个文静又懂事的小女孩,做事细致又认真,动手能力较强,画的画真漂亮,课上的你遵守纪律、专心听讲,老师希望你能大胆主动地说出自己的想法,做个勇敢的孩子!

  你活泼好动,天真可爱,待人热情,和伙伴们相处愉快,喜爱游戏,能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只是有时做事较粗心,希望今后的你能耐心细致地做好每一件事,争取更大的进步!

  你聪明可爱,做事有条理,待人真诚,和同伴们总是有说有笑的,课上的你遵守纪律、专心听讲,老师希望你能大胆主动地说出自己的想法,做个勇敢的好孩子!

  聪明伶俐、天真可爱的你,就象一只小燕子,迎得了大家的喜爱,课上的你认真听讲,发言较积极,你做事细致,画画时颜色涂得真均匀,老师相信今后的你加倍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

  你聪明能干,活泼好动,待人热情大方,小脸蛋上总是笑眯眯的,本学期进步很大,课上的你积极思考,主动发言,我们相信今后的你会继续努力,越来越棒!

  你聪明伶俐,天真可爱,待人真诚,自理能力较强,常主动帮助同伴,学习认真,发言较积极,老师相信你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你聪明可爱,天真纯洁,待人亲切随和,小伙伴们都喜欢和你一起玩,课上能认真听讲,自觉遵守纪律,但发言不够积极,老师相信今后的你会不断努力,表现得更好!

  你活泼又可爱,总是一蹦一跳地和小伙伴们一起有说有笑,课上的你认真听讲,遵守纪律,老师相信,继续努力的你一定会赶上甚至超过年长的同伴!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