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时尚妈咪 > 纤体瘦身 > 正文

让你甩掉游泳圈的瘦腰法宝

来源:幼教网 2009-09-25 00:01:12

说两句

  1、生姜泡澡瘦身法:

  选择老姜去皮约300克,切成片后放入注满热水的浴缸中,可同时加入醋或甘油(前者可帮助去除身体角质柔软肌肤,后者能缓解肌肤干燥)。泡澡时间在20-30分钟,如果觉得水温太高可起浴休息,采用反复交替法更利于燃脂瘦身,特别针对于腰腹难减赘肉。

  2、有利于消耗脂肪的小剂量运动:

  有利于腰腹部的体育活动可以每天多消耗250千卡的热量,研究发现,跳舞和每天跑步30分钟是最值得推荐的活动。特别是可以锻炼到腰腹部的拉丁舞和肚皮舞。另外,多做家务,登楼梯而不用电梯,多步行少坐车,这比那些需要挤出时间安排的运动更现实,更易做到,效果也更显著。

  3、最有效的去脂乌龙茶:

  茶中含有可以消脂燃脂的咖啡因和茶碱,而在所有的茶叶中,乌龙茶的消脂效果则为最佳。建议你在运动或洗澡之后喝500毫升的乌龙茶,可以排毒去脂燃烧热量,帮助平腹小腹。

  4、时时刻刻收腹提气:

  消除小肚腩还可以从改正姿势入手。首先在办公室无论是坐还是站,小腹都要保持收紧提气状态,不可松懈,否则会导致脂肪在腹部积累;挺直身体,尽量把脊骨拉长。这样不仅能改善脂肪囤积的现状,还可以逐渐显示出优美的腰部曲线。

  5、鲜胡萝卜汁:

  强效排毒,还能帮你告别腿部浮肿。每天早晨喝两杯鲜胡萝卜苹果汁,可以提高新陈代谢,排除体内多余水分及废物,让双腿变得紧致纤细。做法很简单——准备一个苹果,去核,两根胡萝卜去皮,放在搅拌机里混合,做好后即刻饮用。胡萝卜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苹果则含有大量纤维素,经常饮用更加让皮肤光滑。

  6、去湿排毒的冬瓜汁:

  在炎热的夏季用冬瓜1个,洗净去瓤,切成小块,放入榨汁机中搅成汁饮用,可帮助排除体内毒素与多余水分,预防脂肪堆积。或改用鲜藕挤汁亦可。

  7、灌水大法

  每天喝大量的水应该成为你的例行公事。水不含热量,还可以使你身体的新陈代谢高速运转。

  8、DIY芳香纤体按摩油材料

  茴香、杜松子、葡萄柚、迷迭香、天竺葵、向日葵油、荷荷芭油;做法:将所有材料调和在一起,沐浴后,取适量涂抹于脂肪堆积部位,稍加按摩推匀至吸收即可。以轻轻揉捏方式更有利于循环代谢。功效:加速血液循环,排除体内囤积的水分和毒素,紧实肌肤、预防橘皮组织。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