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最新活动 > 正文

北京千余公园国庆游园活动安排发布

来源:幼教网 2009-09-22 13:46:08

说两句

  北京市国庆游园指挥部昨天9月15日发布国庆游园活动安排。全市国庆游园活动,将充分发挥各区县公园、公共绿地和文化广场的作用,确定了“十方乐奏、百园展示、千园添彩”的“十、百、千”格局。

  全市公园绿地三天大游园

  10月1日至3日,全市各区县主要公园和公共绿地,将举行国庆游园活动。10月1日,劳动人民文化宫、中山公园、北海公园、景山公园因为国庆活动停止对公众开放。目前,18个区县都成立了游园分指挥部。国庆期间将有5000名志愿者在全市各主要公园,同公园职工一起为游客提供园区疏导、语言翻译、游人咨询等服务。

  10大重点公园与群众互动

  “十方乐奏”是在奥林匹克公园、朝阳公园、天坛公园、劳动人民文化宫、地坛公园、北海公园、大观园、海淀公园、莲花池公园、国际雕塑园等十个公园进行重点布置。通过展览展示和群众互动等方式,重点宣传新中国成立60年来的巨大成果。

  百家公园成群众迎国庆场所

  “百园展示”是在178个城市公园、15个郊野公园和26个城市文化广场中选出条件较好、位置适宜的100个公园,作为群众广泛参与“迎国庆”的活动场所。其中每个区县自行确定本区县1至2个公园作为重点布置。

  近千公园营造喜庆热烈氛围

  “千园添彩”是在北京市十八个区县现有的近千个公园和公共绿地中,营造青枝绿叶、鲜花盛开的环境气氛,悬挂标语、彩旗、灯笼,吸引城乡群众广泛参与游园,进行自娱自乐的庆祝活动。J029

  各区亮点

  海淀一园吐蕊二园竞秀

  海淀区将充分体现“一园吐蕊、二园竞秀、多园添彩”的游园布局,主题鲜明、欢快、热烈。海淀公园体现“绿色海淀、礼乐祖国”主题;圆明园凸显“人文海淀、歌颂祖国”内涵。

  宣武花街花坛处处流芳

  宣武区游园主题是“和谐宣武迎华诞,盛世流芳耀金秋”,通过布置花街13条、中型以上花坛8座,以及重点布置公园、公共绿地6处。

  石景山创意科技展现崛起

  石景山区的北京国际雕塑公园展览展示以“崛起的石景山”为主题,分六个板块。

  丰台一池浓墨五园重彩

  丰台区确立以莲花池公园为中心的“一池浓墨、五园重彩、十景淡妆”国庆游园活动总体布局:莲花池公园体现“一池浓墨”特色;丰台花园、万芳亭公园、科技园区主题公园、北宫国家森林公园、青龙湖公园构成的“五园重彩”;世界公园等10个公园展示“十景淡妆”。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