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美食厨房 > 美容食谱 > 正文

美容食谱:绿豆美容汤

来源:幼教网 2009-09-20 22:05:06

说两句

  绿豆美容汤

  记得少不更事时,常喜欢做一种叫做“脑筋急转弯”的IQ题,其中有一道题让我至今印象深刻:你希望青春痘长在哪里?长在哪里?那还用问吗?!当然是别人看不见的地方喽!可答案却是别人脸上。年少的我哈哈一笑,心里头却还在纳闷:这青春痘到底是个啥玩意啊?

  长大后在知道青春痘是个啥玩意的同时,也明白了这样一个道理:这个青春痘根本就不是你希望它长哪儿,它就长哪儿的,相反,它就偏偏长在你最不希望它出现的地方。

  要青春,不要痘!这可是发自我内心的呼喊啊!

  为了这个痘我可没有少花钱,什么痘胶膏啊,止痘凝露,祛痘洗面奶啊,广告做什么好,我就去买什么回来试,把自己的脸当成实验品的结果却是付出了金钱和精力,而收效却是甚微的。后来我索性停止使用这些祛痘产品,只是做好皮肤的基础清洁和滋润,痘痘倒也渐有消退之势。

  前一阵子复习迎考,因为学的是理科,而本身自己又不擅长理科,这考试的压力对我来说无疑是巨大的,在每天紧张复习的同时,青春痘不知何时以燎原之势布满我的整张脸——还是第一次,脸上发得那么厉害。母亲认为是天太热,内火重而导致的,便帮我煮了好大一锅绿豆汤,让我消火去暑,我也顺着她的意,每天吃一点。一日,看着多出来的好多绿豆汤水,心生一计:既然绿豆是清热解毒的好东西,那如果用绿豆汤水来洗脸,会不会对祛痘有帮助呢?抱着试一试的心情,我把绿豆汤水加热到适宜温度后,倒入脸盆里,然后洗了大概5、6分钟,洗的时候就觉得很舒服,洗完后,一照镜子,明显觉得脸上的青春痘小了很多。后来改用绿豆泥敷在脸上,效果也不错。就这样坚持了一个星期,我的皮肤又光洁如新了,困扰我的烦恼消除了,别提我有多高兴了。

  用绿豆汤来祛痘,可能麻烦了点,但是它是纯天然的,价格又便宜,祛痘效果又显著,应该算是个好方法吧,各位青春痘患者不妨一试。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