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幼升小经验 > 正文

新学期,女儿荣升小豆包

来源:幼教网 2009-09-07 10:59:56

说两句

  9月1日嘟嘟终于上小学了。本来计划着要认真跟嘟嘟谈谈心,慢慢的过渡让她更好的适应。结果刷房-旅游-整理,又忙又乱又累,直到8月31日晚上才从姥姥家搬回来,2间卧室恢复原状能住,客厅/书房都还处于备战阶段,所有房间的窗帘包括窗帘竿都被我扔了,新的还没装上;所有的床上用品也都让我扔了,新学期换新的。

  没顾上关注嘟嘟,她就自然过渡上学了,真是对不起宝贝。31号晚上爸爸特意从青岛赶回来,9月1日送嘟嘟上学后马上又走了。前一天晚上一起去吃“开学大餐”,爸爸回来嘟嘟兴奋到晚上快11点才睡着,早上6点45被叫醒,迷迷糊糊的被送到学校。学校门口挤满了小豆包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都在千叮咛万嘱咐。嘟嘟一脸茫然的让我给拍了几张照片,跟着小朋友走进了学校。

  好在上了一年的学前班,不用太让人担心。开学第一天特意跑去学校接嘟嘟,看上去挺高兴的,回家主动要求先复习功课,省心!下楼从7点玩到8点多,楼下差不多都是小豆包,看来关了一天都出来放风了,呵呵!不过,上学后每天都有体育课,形体课,裙子是不能穿了。嘟嘟是个很守规矩的孩子,就连打底裤都不敢穿,怕挨说。咳,好可惜她那些漂亮的裙子呀!昨天跟嘟嘟说:咱们周末穿裙子,一天换2身,坚决不穿裤子了。

  嘟嘟每天都得小红花,一天比一天还多,也说不清是为什么得的,反正天天都挺快乐。其实学校这几天都没有笔头作业,比上学前班都轻松。外教老师还没回来,琴也没特别要求多练,每天回家复习/预习完功课就是玩。

  睡觉提前了,基本10就睡着了,跟别人比还是晚,对嘟嘟就算早的了。幼升小平淡过渡,挺好的。嘟嘟真是个省心的孩子呀!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