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儿园资源 > 幼儿园教案 > 大班英语教案 > 正文

大班英语教案:幼儿英语游戏

来源:网络 2009-08-24 23:52:41

说两句

  急摸十位

  游戏种类:智力游戏。

  游戏目的:练习用英语数数,复习学习过的人体器官的英文单词,锻炼幼儿的注意力,快速反应力。

  游戏过程:

  首先告诉幼儿,老师说“one”时,小朋友手指头发并讲出hair。老师说:“two”时,小朋友手指脸并说

  出face。老师说:“three”时,小朋友手指耳朵并说出ear。老师说:“four”时,小朋友手指眼睛并说出ey

  e。five—一鼻子—一nose,six—一嘴—一mouth,seven—一双肩—一shoulder,eihgt—一腿—一leg,nine—一手—一hand,ten—一脚—一foot。经过反复练习,熟练以后可以让一名幼儿来数数,其余幼儿找出相应的器官,讲出英语单词,并且可以抢答。要求幼儿手口一致,教师数数时应由慢至快,并注意幼儿讲的是否正确 。

  春天来了

  游戏种类:表演游戏。

  材料准备:头饰:春风、春姑娘、树、草、花、小鸟。

  游戏过程:

  教师旁白:春风吹来了。(风上场)

  “春风”说:i’m wind.(回头,招手) ing is coming.(春姑娘上场)

  “春姑娘”说:i’m  ing.(春风和春姑娘开始围绕着树、草、花做小跑步)

  树开始发芽,小草也钻出了地面,花儿也长出了花苞。

  “树”说:“i’m tree. i‘m green!”

  “小草”说:“i’m gra . i‘m green,too.”

  教师旁白:花儿也穿上了美丽的衣裳。

  “一朵花儿”说:“i’m red flower.”

  另一朵花儿说:“i’m yellow flower.”

  另一朵花儿说:“i’m white flower.”

  教师旁白:小鸟在窝里,听到了小草、花儿和大树们的谈话,也飞来了。(小鸟上场)

  “小鸟”说:“i’m a bird.(小鸟飞来飞去看春天的景色)i like  ring.”

  “小草”、“小花”和“树”一齐喊:“bird,bind.”(小鸟飞到它们跟前)

  “树”说:“let’s go to play.”

  “草”、“花儿”、“鸟儿”齐说:“let’s go to play.”

  钟表、钟表几点了

  游戏种类:智力游戏。

  游戏目的:通过让幼儿扮演时针来掌握句子“it’s××”,使他们掌握英文数字1-12。

  材料准备:数字卡片1-12,时针一个。

  游戏过程:

  请12名幼儿分演12个钟点,围站成一圈。请一名幼儿扮演时针。游戏开始,教师说“钟表、钟表几点

  了?”幼儿说:“1点”或“2点”,“时针”要用英语讲“it’s one……”并伸直左臂顺时针方向开始原地

  转,转到1时停止,手指尖指向1点,扮演钟点的幼儿举起卡片one,此后游戏继续进行。要求扮演时针的幼儿 要手口一致。

  看谁算得快

  游戏种类:计算游戏。

  游戏目的:训练幼儿的快速反应能力,复习巩固一些英语单词(如1-12,加,减)(plus、minus)。

  准备:写有加减法计算题的数字卡片若干。

  游戏过程:

  教师手拿数字卡片用英语出题,让幼儿观察后马上回答得数,然后,用英语把整个算式叙述一遍。为了增

  加游戏的难度,可以把幼儿分成两组以竞赛的形式进行游戏,最后看哪组取胜。

  快乐的一天

  游戏种类:智力游戏。

  游戏目的:通过游戏使幼儿学习几种颜色和小动物的英语口语,增加他们学习英语的兴趣。

  准备:红、绿、黄色灯牌,方向盘,将墙壁布置成迪斯尼乐园;墙上贴小动物卡片,小动物头饰。

  游戏过程:

  教师组织幼儿去迪斯尼乐园参观,乘公共汽车,路上经过交通岗教幼儿认识红、黄、绿灯,并用英语说出

  灯的颜色。来到迪斯尼乐园,“饲养员”启发幼儿说出各种小动物的英语名称,如小鸡、蝴蝶、老虎、象、青 蛙等,参观后,请小动物到幼儿园作客。

  捉小虾

  游戏种类:体育游戏。

  游戏目的:培养幼儿的躲闪及反应力,复习英语的数字。

  准备:将场地划分好作池塘。

  游戏过程:

  请幼儿站成圆圈作池塘,用英语编号,双号幼儿为虾,单号幼儿为石头。“石头”必须双手叉腰,“虾”在池塘里游玩。如果圈外的“鱼”进到池塘中,“虾”必须躲在石头后面,不要被鱼捉住。一块石头后只能躲一只虾。“虾”和“石头”交换角色,进行游戏。

  宝宝商店

  游戏种类:角色游戏。

  游戏目的:通过游戏增强幼儿学习英语的兴趣及记忆力。

  准备:苹果、香蕉、梨、桔子、西瓜、桃、葡萄等样品,娃娃两个。

  游戏过程:

  教师当售货员阿姨,幼儿当顾客。顾客来到宝宝商店,看见商店摆满了各种水果及玩具非常高兴,主动问 好(good

  afternoon)。售货员则回答(howdo you do )。顾客说出要买的东西的名称。(a le,banana,  pear,orange,water melon, peach,grape等),买完东西后用英语致谢(thank you),售货员说不客气( not at all、goodbay),游戏时,幼儿必须用学过的英语与老师对话,发音要准确,正确使用礼貌用语。

  谢谢,别客气

  游戏种类:音乐游戏。

  游戏目的:练习英语的礼貌用语,要求发音准确。

  准备:音乐磁带。

  游戏过程:

  全体幼儿站成圆圈,圈内一名或多名幼儿听音乐拍手或做跑跳步,圈上的幼儿的拍手,音乐停止。圈内幼 儿与圈上幼儿交换位置。继续游戏。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