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家庭教育 > 语言表达 > 正文

提升宝宝人气

来源:来自网络 2009-08-23 22:48:13

说两句

  有心而聪明的妈妈,会为自己的宝宝争取人气,让宝宝总处在小朋友包围与关注的中心。来听听妈妈们的妙招吧—给宝宝在网上建个人主页

  西西妈:自打宝宝出生起,我就给她在网上注册了一个个人主页,西西的靓片片不断地往上贴,还有她做的一些有趣的事、她的一些搞笑的话、她的一些有纪念意义的日子(比如长牙了、会叫妈妈了、会走路了……),我都在她的网页上贴出来,这可为她也为我赢来了不少关注的目光呢!

  提高宝宝在电视台和杂志上的曝光率

  宸宸妈:我的朋友在媒体工作的比较多,我总是利用这些便利条件,尽可能多地让我的宝贝儿子在电视上、杂志上露脸,比如参加电视台的出镜活动啦,给杂志做个小模特儿啦,我是全力地配合和支持。儿子也很配合,总是表现得很突出,这样,就有了更多的下一次。现在儿子面对闪光灯和镁光灯一点儿都不怵,神态自如,让比划就比划,让笑就笑,逗得那些编辑都说他有些小明星的风范。

  给宝宝漂亮的装扮

  丽丽妈:我在丽丽的衣着上从不马虎,这不光让别人看着她每天都那么漂漂亮亮的,对她来说也是一种审美观的培养,别以为孩子小就不懂!尤其是在丽丽到一个新环境的头两周,我更是注重她的衣着,比如她刚上幼儿园的时候、刚转园的时候、到各种兴趣班的时候……第一印象很重要,刚到一个新的环境,给老师、小朋友留下一个好的印象,对她以后与她们相处肯定有好处,而且我们也看到了效果,丽丽在班里很出色,是中心人物,老师有个什么抛头露面的事也爱找她。

  为宝宝争取个“小干部”的角色

  子然妈:儿子上幼儿园之前,胆子很小。我在接送他时,经常和老师交流,熟了以后,就向老师提出了一个小小的请求,让她给儿子安排个“一官半职”的,培养他的社交能力。当了小组长的他可神气了,帮老师小朋友做了不少事,自信心也提高了,现在的他,在小朋友中间挺有号召力的。

  尽量向人介绍宝宝的优点

  淘淘妈:儿子就像他的名字一样,特淘。但是,我在老师、朋友和家长面前从来不说他淘,而是尽量向他们介绍我儿子的优点,比如很聪明、很有爱心,我把他的淘气归结到聪明里去,这样的正面强化,不光让老师和家长觉得他是个聪明可爱的孩子,连他自己感觉也很好。如果连妈妈都不肯定自己、不承认自己,孩子会怎么想?

  经常请小朋友到家里做客

  粒子妈:现在的孩子很孤独,他们哪有那么多与人交往的机会,就得家长给他们创造条件。我就经常在家里烤些小点心小饼干,然后让粒子请几个小朋友一起到家里来玩,粒子现在已经很会招待自己的小客人了,还很能控制局面,我们基本上不用插手。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