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时尚妈咪 > 美食文化 > 正文

婚礼蛋糕大师经典作品鉴赏(3)

来源:来自网络 2009-08-20 17:30:54

说两句

  切蛋糕的含义

  切蛋糕起源于西方,象征着忠贞不渝的爱情与新人同在,幸福吉祥与新人同在,智慧勤劳与新人同在,平安健康与新人同在,丰收喜悦与新人同在,美满的甜蜜爱情与新人同在,造物主的恩赐与新人同在。

  塑形婚礼蛋糕

  结婚蛋糕的定制

  “在你的婚礼上呈现一只什么样的结婚蛋糕——这可不是一件小事,而是向你们所有的亲朋好友分享你们的品味、激情、梦想和故事。”在国外,量身定制婚礼蛋糕早已是很多新人结婚准备流程中的必选项,将自己的恋爱史、求婚故事、兴趣喜好巧妙融合进主题蛋糕中,或是配合婚礼风格打造甜蜜蛋糕,都是定制的热门潮流。我国的北京上海等地也悄然吹起了结婚蛋糕定制风,精致可人、造型多样的婚礼蛋糕俨然成为婚礼主角的新宠。被奶油、鲜花、水果、巧克力点缀包裹的婚礼蛋糕在见证坚贞爱情的同时,亦给视觉带来至高的享受,给味蕾填充满溢的甜蜜,为新人送去古老的祝福,完美的婚礼,怎能缺少如此重要的细节?

  根据婚礼风格选蛋糕

  1。造型选择首先根据自己的婚礼主题、恋爱故事、个性喜好确定婚礼蛋糕的造型、色彩,融入自己的创意理念,明确预算,敲定规格、配料等。

  2。专业知识新人最好事先做足功课,了解基本常识,有助于与蛋糕师沟通,共同制定最优方案。

  3。婚礼环境定制蛋糕特别考虑到当天婚礼的环境,如果是户外婚礼且温度较高,注意尽量避免使用生奶油,蛋糖霜以及奶油冰淇淋为原料,而应和西点师及时沟通,以植物油制的起酥油代替纯奶油加到糖衣上,增加蛋糕的抗热能力,或选择用软糖料制作的蛋糕,这类蛋糕甚至不需要冷冻保存。

  4。味道品尝在确定蛋糕师前,品尝其作品,不能被宣传和名气迷惑。

  5。蛋糕价格一般市场上定制3-4层的蛋糕,花费在800-2000之间。当然这个价位还存在一定的地域差异和品牌差异,新人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货比三家。

  6。定制时间有特别装饰或造型繁杂新颖的蛋糕应尽早联系相关定制事宜。一年中并非所有蛋糕都能随时制作,梅雨季节或炎热夏季要考虑到蛋糕的保存期限。食材与饰物也是具有季节性的,如水果和应季鲜花。因此提前计划打算为宜。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