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儿园资源 > 幼儿园英语课件 > 正文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1集:三只小猪要独立生活

来源:来自网络 2009-08-13 15:17:58

说两句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1集:三只小猪要独立生活

  从前有一只Mummy Pig, 她养了三只little pigs. 这三只little pigs性格都不一样。第一只little pig非常懒惰, 从前有一只Mummy Pig, 她养了三只little pigs. 这三只little pigs性格都不一样。第一只little pig非常懒惰,做事不认真,什么事儿呀只要能偷懒就偷懒,能省事儿就省事儿。他呀,就怕累着自己。第二只little pig做事还算认真,一般不敢偷懒,但有时他也怕吃苦,累了的时候,他也是能省事儿就省事儿。第三只little pig做事最认真,最能吃苦,从不偷懒。

  一天早上,外面风和日丽,晴空万里。三只little pigs边吃早饭边聊天。第一只little pig说:“跟mummy住在一起好是好,就是不太自由。Mummy经常让我打扫house. 每次打扫house我都累得腰酸背痛。嗨,要是能出去独立生活,没有mummy管着该有多好啊!”第二只little pig说:“是啊,要是出去自己盖一座house, 独立生活该有多自由啊!”第三只little pig说:“Mummy照顾我们弟兄三个,日夜操劳,实在是太辛苦了。如今我们都长大了,该出去自己盖一座house,独立生活,自己照顾自己。”说完,三只little pigs就来到Mummy Pig跟前。第一只little pig说:“Mummy, 我现在长大了。I want to 出去盖一座house. I want to独立生活。” 第二只little pig说:“Mummy, 我现在长大了。I want to 出去盖一座house. I want to独立生活。” 第三只little pig说:“Mummy, 我现在长大了。I want to 出去盖一座house. I want to独立生活。”Mummy Pig听到这话高兴极了,她说:“孩子们,你们的确长大了,是该出去独立生活了。盖house可要盖结实点儿。树林里有一只大灰狼,他做梦都want to吃掉你们。你们可要多加小心啊!”第一只little pig说:“Mummy, 您就放心吧。我们不会让大灰狼抓住的。”Mummy Pig接着说:“你们知道吗?大灰狼还有两个弟弟。他们也同样want to吃掉你们。” 第二只little pig说:“我知道大灰狼有两个弟弟,听说他们都很愚蠢,我才不怕他们呢!” 第三只little pig接着说:“Mummy, 您就别操心了,我们一定会平平安安地独立生活的。Bye-bye, mummy.” Mummy Pig赶紧说:“Bye-bye. 有空常回来看看mummy.”

  就这样,三只little pigs离开了他们熟悉的house, 他们want to出去自己盖house, 过独立的生活。

  【中文对照】

  从前有一只猪妈妈, 她养了三只小猪. 这三只小猪性格都不一样。第一只小猪非常懒惰,做事不认真,什么事儿呀只要能偷懒就偷懒,能省事儿就省事儿。他呀,就怕累着自己。第二只小猪做事还算认真,一般不敢偷懒,但有时他也怕吃苦,累了的时候,他也是能省事儿就省事儿。第三只小猪做事最认真,最能吃苦,从不偷懒。

  一天早上,外面风和日丽,晴空万里。三只小猪边吃早饭边聊天。第一只小猪说:“跟妈妈住在一起好是好,就是不太自由。妈妈经常让我打扫房子. 每次打扫房子我都累得腰酸背痛。嗨,要是能出去独立生活,没有妈妈管着该有多好啊!”第二只小猪说:“是啊,要是出去自己盖一座房子, 独立生活该有多自由啊!”第三只小猪说:“妈妈照顾我们弟兄三个,日夜操劳,实在是太辛苦了。如今我们都长大了,该出去自己盖一座房子,独立生活,自己照顾自己。”

  说完,三只小猪就来到猪妈妈跟前。第一只小猪说:“妈妈,我现在长大了。我要出去盖一座房子,我想独立生活。” 第二只小猪说:“妈妈, 我现在长大了。我想出去盖一座房子。我要独立生活。” 第三只小猪说:“妈妈,我现在长大了。我想出去盖一座房子。我要独立生活。”猪妈妈听到这话高兴极了,她说:“孩子们,你们的确长大了,是该出去独立生活了。盖房子可要盖结实点儿。树林里有一只大灰狼,他做梦都想吃掉你们。你们可要多加小心啊!”

  第一只小猪说:“妈妈,您就放心吧。我们不会让大灰狼抓住的。”猪妈妈接着说:“你们知道吗?大灰狼还有两个弟弟。他们也同样想吃掉你们。” 第二只小猪接着说:“妈妈, 您就别操心了,我们一定会平平安安地独立生活的。再见妈妈。” 猪妈妈赶紧说:“再见!有空常回来看看妈妈。”

  就这样,三只小猪离开了他们熟悉的房子,他们要出去自己盖房子,过独立的生活。

 

编辑推荐:

《三只小猪学英语》全集及中英文本汇总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