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儿园资源 > 幼儿园英语课件 > 正文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10集:第三只小猪办食品加工厂

来源:来自网络 2009-08-13 15:14:32

说两句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10集:第三只小猪办食品加工厂

  第三只little pig is very clever. 他看到his brothers种了好多rice and vegetables, 就开始动脑筋想ideas. 他想,虽然人们天天eat rice, 但这并不等于说每个人都like to eat rice. 很多人更like to eat rice被加工成别的各式各样的food. 比如, rice noodles and rice cake. 我呀,就专门办一个food company, 把第一只little pig的一部分rice加工成口感更好的rice noodles and rice cake. 还有第二只little pig种了好多tomatoes. Tomatoes太软,很容易烂掉,最好的办法就是把tomato juice挤出来,装进bottle或者易拉罐里。

  Yes, 这样一来,肯定会有很多人买。另外, I can把tomato 做成tomato sauce. 据说人们都like to eat tomato sauce. I can把tomato sauce装进bottle 或者塑料袋里。Yes, good idea! 哎,最近我还听说carrot的营养very丰富,可就是吃起来不大方便。生吃吧,硬邦邦的,要呱哧呱哧地啃半天;熟吃吧,倒是软软的,可就是要煮半天,浪费好多柴火,而且还只能在家吃。所以,I want to 把carrot juice搾出来,装进bottle或者易拉罐里,这样人们就可以随身带着,什么时候想喝就喝。Good! A very good idea. I want to办一个food company, 把rice noodles, rice cake, tomato juice, carrot juice and tomato sauce都加工好,让人们吃起来既方便又有好口感。另外还有potato. Potato吃起来也不方便。I want to 把potato切成薄片或细长条,把它们炸熟了,做成chips。我知道小孩子特别like to eat chips, 而且他们在eat chips的时候还like to eat tomato sauce. Good, 就这么定了。I want to go to 银行去借money,马上建一个food company.

  于是,第三只little pig就go to 银行借了money, 然后他雇了工人和技术人员,很快就把food company给建了起来。他从his brothers那里收购了很多rice, tomatoes, carrots and potatoes. 出产了很多rice noodles, rice cake, tomato juice, tomato sauce, carrot juice and chips. 人们都like to 花money来买他的产品。His 产品很快就成了市场上的畅销货。第三只little pig is very clever. 为了保护自己的产品声誉不受到少数坏人的破坏,他特意go to 商标事务所申请注册自己的商标,商标的name is Three Little Pigs. 从那以后,his 所有产品包装上都印着Three Little Pigs的统一商标。His rice noodles变成了Three Little Pigs Rice Noodles. His tomato juice变成了Three Little Pigs Tomato Juice. His tomato sauce 变成了Three Little Pigs Tomato Sauce. His carrot juice变成了Three Little Pigs Carrot Juice. His rice cake变成了Three Little Pigs Rice Cake. His chips变成了Three Little Pigs Chips. 反正是his 任何产品name前面都要加上Three Little Pigs三个单词。His three little pigs系列产品卖得越来越红火,很快成了驰名商标。后来,第三只little pig干脆把自己的food company’s name改成Three Little Pigs Food Company. 就这样,three little pigs各自都过上了happy的生活。

  第三只小猪很聪明. 他看到他的哥哥们种了好多水稻和蔬菜, 就开始动脑筋想主意. 他想,虽然人们天天吃大米, 但这并不等于说每个人都喜欢吃大米. 很多人更喜欢吃大米被加工成别的各式各样的食物。比如, 米粉和米糕. 我呀,就专门办一个食品公司, 把第一只小猪的一部分大米加工成口感更好的米粉和米糕. 还有第二只小猪种了好多番茄。番茄太软,很容易烂掉,最好的办法就是把番茄汁挤出来,装进瓶子或者易拉罐里。是的, 这样一来,肯定会有很多人买。另外, 我可以把番茄做成番茄酱. 据说人们都喜欢吃番茄酱. 我可以把番茄酱装进瓶子或者塑料袋里。是的,好主意! 哎,最近我还听说胡萝卜的营养非常丰富,可就是吃起来不大方便。生吃吧,硬邦邦的,要呱哧呱哧地啃半天;熟吃吧,倒是软软的,可就是要煮半天,浪费好多柴火,而且还只能在家吃。所以,我想把胡萝卜汁搾出来,装进瓶子或者易拉罐里,这样人们就可以随身带着,什么时候想喝就喝。太好了!真是一个好主意!我要办一个食品公司, 把米粉,米糕,番茄汁,胡萝卜汁和番茄酱都加工好,让人们吃起来既方便又有好口感。另外还有土豆。土豆吃起来也不方便。我要把土豆切成薄片或细长条,把它们炸熟了,做成薯条。我知道小孩子特别喜欢吃薯条, 而且他们在吃薯条的时候还喜欢吃番茄酱. 好, 就这么定了。我要到银行去借钱, 马上建一个食品公司.

  于是,第三只小猪就去了银行借了钱, 然后他雇了工人和技术人员,很快就把食品公司给建了起来。他从他的哥哥们那里收购了很多大米,番茄,胡萝卜和土豆. 出产了很多米粉,米糕,番茄汁,番茄酱,胡萝卜汁和薯条. 人们喜欢花钱来买他的产品。他的产品很快就成了市场上的畅销货。第三只小猪很聪明. 为了保护自己的产品声誉不受到少数坏人的破坏,他特意去商标事务所申请注册自己的商标,商标的名字是三只小猪. 从那以后,他的所有产品包装上都印着三只小猪的统一商标。他的米粉变成了三只小猪米粉。他的番茄汁变成了三只小猪番茄汁。他的番茄酱变成了三只小猪番茄酱。他的胡萝卜汁变成了三只小猪胡萝卜汁。他的米高变成了三只小猪米糕。他的薯条变成了三只小猪薯条。反正是他的任何产品名字前面都要加上三小猪三个单词。他的三只小猪系列产品卖得越来越红火,很快成了驰名商标。后来,第三只小猪干脆把自己的食品公司的名字改成三只小猪系列食品公司. 就这样,三只小猪各自都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