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儿园资源 > 幼儿园英语课件 > 正文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23集:三只小猪出国留学

来源:来自网络 2009-08-13 15:10:04

说两句

三只小猪学英语第23集:三只小猪出国留学

  The three little pigs出国旅游的最大收获就是他们下定决心要出国留学. They want to go to a 国外university to study一门专业. 第一只little pig问第二只little pig, “What do you want to study, younger brother?” 第二只little pig说, “I want to study medicine. I want to be a doctor. Mummy上一回生病, 多亏Dr. Monkey及时抢救, 又多亏了our younger brother献爱心, give his kidney to mummy. 当然也多亏了Dr. Monkey的高超医术, mummy才健康地活了下来. 想想看, 做一个doctor, 救死扶伤, 治病救人, 多么高尚的职业啊! 所以I want to study medicine in the UK and 将来come back to China建一所hospital.” 听到这话, 第三只little pig is very happy. 他说, “Good idea. I am sure you will be an excellent doctor. And your hospital will be a very good hospital.”
  
  接着, 他问第一只little pig, “What do you want to study?” 第一只little pig说, “我曾经成功地教育好了三个懒虫, 你看the white cat is an excellent English teacher. The black cat is a very good police officer. The brown cat is a very good music teacher. I am sure 如果I study education in the UK, I will be a good 教育家and a good teacher. I will come back to China建一所education college, 专门培养教育家and teachers.” 听到这话, 第三只little pig is very happy. 他说, “Good idea. I am sure you will be an excellent 院长. And your education college will be a very good college.” 第二只little pig对第三只little pig说, “你好像只会说good idea, good idea. 你还是说说你自己吧. What do you want to study?” 第三只little pig说, “I want to study computer in the US. 你们想想看, our Three Little Pigs Food Company将来需要computer. Your farm需要computer. Your hospital需要computer. Your school需要computer. 就连our Three Little Pigs Restaurant也需要computer. 将来各行各业都需要computer. 所以I want to study computer in the US and come back to China建一所computer college, 专门培养computer专家and computer teachers.” 听到这话, 第一只little pig and 第二只little pig齐声说, “Good idea. I am sure you will be an excellent computer college院长. And your computer college will be a very good college.”

  就这样, the three little pigs的出国留学计划定下来了. They go to 旅行社预定了plane tickets. Five 星期之后, they will go to the US and the UK. 出国之前, 他们把国内的一切都安排好了. 第三只little pig把his Three Little Pigs Food Company交给his cousin管理. His cousin is very clever. Her name is Clever Pig. 让Clever Pig做Three Little Pigs Food Company’s manager, 第一只little pig最放心. 第二只little pig把Three Little Pigs Farm交给his cousin负责. His cousin 总是very happy. 所以the three little pigs给他起了个name 叫Happy Pig. 让Happy Pig做Three Little Pigs Farm’s manager, 第一只little pig有些不放心, 他说, “Happy Pig脾气是不错, 为人也很热情, 但就是怕吃苦, 好偷懒. I am not sure he will be a good manager.” 第二只little pig说, “哎, 别忘了. 当年你也是怕吃苦好偷懒, 可后来you change. I am sure Happy Pig will change, too.” 第三只little pig说, “Yes, I am sure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炼, Happy Pig will be a good manager.” 听到his cousins 如此信任他, Happy Pig is very happy. 不停地说, “Thank you very much. Thank you very much.” 至于Three Little Pigs Restaurant, 他们觉得有Mummy Pig做manager, 什么都不用担心了. Mummy Pig历来能吃苦, 做事细心, 认真负责, 而且最近身体也不错, the three little pigs 感到很放心.

  就这样, 国内的一切都安排好了. The three little pigs 各自带着plane tickets. They go to 北京国际机场by taxi.第一只little pig and 第二只little pig go to the UK by plane. The plane在天上飞了10个小时就到了伦敦. 第二只little pig在伦敦买了一张bus ticket and go to 剑桥University by bus. He will study medicine in剑桥University. 第一只little pig就直接go to伦敦University to study education.第三只little pig坐上了一架US plane. 经过10个小时的空中旅行, 他到了纽约University. He will study computer in纽约University. 就这样, the three little pigs紧张的留学生活开始了.

  三只小猪出国旅游的最大收获就是他们下定决心要出国留学。他们想要去国外的大学研读一门专业。第一只小猪问第二只小猪:“弟弟,你想读什么?”第二只小猪说:“我想读医学。我要做医生。妈妈上一回生病,多亏猴子医生及时抢救,又多亏了我们的弟弟献爱心,给妈妈捐了肾。当然也多亏了猴子医生的高超医术,妈妈才健康地活了下来。想想看,做一个医生,救死扶伤,治病救人,多么高尚的职业啊!所以我想到英国读医学,将来回中国建一所医院。”听到这话,第三只小猪非常开心。他说:“好主意。我确信你会成为一名出色的医生的。你的医院会是一所很棒的医院的。”接着,他问第一只小猪:“你想学什么?”第一只小猪说:“我曾经成功地教育好了三个懒虫。你看白猫现在是出色的英语老师。黑猫现在是很棒的警察。棕猫现在是很优秀的音乐老师。我确信如果我在英国读教育学,我会成为一名优秀的教育家和老师的。我会回到中国建一所教育学院,专门培养教育家和老师。”听到这话,第三只小猪非常开心。他说:“好主意。我确信你会成为一名优秀的院长,你的教育学院也会是一所很棒的学院。”第二只小猪对第三只小猪说:“你好像只会说好主意,好主意。你还是说说你自己吧。你想要学什么?”第三只小猪说:“我想要到美国学习计算机。你们想想看,我们三只小猪系列食品公司将来需要电脑。你的农场需要地懊恼。你的医院需要电脑。你的学校需要电脑,就连我们的三只小猪餐馆也需要电脑。将来各行各业都需要电脑。所以我想要到美国学习电脑,回中国后建一所电脑学院,专门培养电脑专家和电脑老师。”听到这话,第一只小猪和第二只小猪齐声说:“好主意,我确信你会成为一名出色的电脑学院院长的,你的电脑学院也会是很好的学院的。”

  就这样,三只小猪的出国留学计划定下来了。他们到旅行社预定了飞机票。五个星期之后,他们就会前往美国和英国。出国之前,他们把国内的一切都安排好了。第三只小猪把他的三只小猪系列食品公司交给他的表妹管理。他的表妹很聪明,她的名字叫聪明猪。让聪明猪做三只小猪系列食品公司的经理,第一只小猪最放心。第二只小猪把三只小猪农场交给他的表弟负责。他的表弟总是非常开心。所以三只小猪给他起了个名字叫开心猪。让开心猪做三只小猪农场的经理,第一只小猪有些不放心。他说:“开心猪脾气是不错,为人也很热情,但就是怕吃苦,好偷懒。我不确定他会不会是个好经理。”第二只小猪说:“哎,别忘了。当年你也是怕吃苦好偷懒。可后来你变了。我相信开心猪也会变的。”第三只小猪说:“是的,我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炼。开心猪会成为一个优秀的经理的。”听到他的表哥们如此信任他,开心猪很开心,不停地说:“非常谢谢,非常谢谢!”至于三只小猪餐馆,他们觉得有猪妈妈做经理,什么都不用担心了。猪妈妈历来能吃苦,做事细心,认真负责,而且最近身体也不错,三只小猪感到很放心。

  就这样,国内的一切都安排好了。三只小猪各自带着飞机票,打的来到北京国际机场。第一只小猪和第二只小猪搭飞机到英国。飞机在天上飞了10个小时就到了伦敦。第二只小猪在伦敦买了一张汽车票就坐大巴前往剑桥大学。他将在剑桥大学学习医学。第一只小猪就直接前往伦敦大学读教育学。第三只小猪坐上了一架美国飞机,经过10个小时的空中旅行,他到了纽约大学。他将在纽约大学学习计算机。就这样,三只小猪紧张的留学生活开始了。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