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家庭教育 > 语言表达 > 正文

毒素对儿童心理发展有害

来源:网络资源 2009-07-23 22:23:59

说两句

  导读:越来越多的临床数据显示许多ASD儿童不能有效排除进入体内的有毒物质。实验室测试表明通过螯合作用从这些孩子体内排出重金属,证明这些孩子体内积累超标的铅,锡,汞,以及其他重金属。许多孩子在经历了肠子修复和营养支持后接受了医生指导下的螯合作用后表现出明显的自闭症症状减轻。

  越来越多的临床数据显示许多ASD儿童不能有效排除进入体内的有毒物质。例如,当金属积累的时候,这些孩子会以重金属中毒的形式生病。实验室测试表明通过螯合作用从这些孩子体内排出重金属,证明这些孩子体内积累超标的铅,锡,汞,以及其他重金属。许多孩子在经历了肠子修复和营养支持后接受了医生指导下的螯合作用后表现出明显的自闭症症状减轻。一些孩子已经通过排毒走出了自闭。

  造成天生排毒功能损伤的各种原因仍然无法确定。然而,医学历史和医学文献正在提供坚实的线索。GreaterBostonPhysiciansforSocialResponsibility在最近一份题为伤害之路--有毒物质威胁儿童发展的报告中把终生障碍跟儿童早期甚至出生前接触了普遍存在于我们环境中的铅,汞以及其他重金属,杀虫剂等有关。波士顿医生小组的报告称学习和行为障碍的发病率在上升。他们提到一项研究,该研究表明有毒物质例如汞,铅和杀虫剂促成了许多神经行为和认知障碍。该报澳进一步指出:和成人不同的是,处在关键发育中的儿童在接触毒害神经的化学物质后可能遭受终生的脑功能损伤。

  FDA和EPA的发现和新闻发布已经强调指出孕妇应该尽量降低鱼的消费量从而降低影响胎儿发育的饮食汞的摄取量。在这个背景下,著名的免疫学家HughFudenberg博士长期以来一直倡导为自闭症儿童排除金属。另外,StephenEdelson及其同事们发表了同行参阅的研究报告,称经过螯合作用和相关疗法以后自闭症谱系特征显著消失。最近,一篇具有革命意义的论文,起先由自闭症孩子家长起草,后来在2000年出版发行了。该论文引发人们关注自闭症谱系特征和汞中毒特征的相似性。该论文也引用了FDA关于一些儿童疫苗中含有乙烷汞的数据,并且暗示至少在一些易感孩子中疫苗注射的乙烷汞可能导致肠子和神经损伤。

  这篇开创性的论文在激发为ASD儿童排毒的兴趣方面起到了关键作用,并且激发出迄今为止令人振奋的临床成果。实际上,在2001年7月16日的疫苗乙烷汞听证会后,医学院(InstituteofMedicine,国家科学院的一个分支)发现汞/自闭症的假设有可能成立,随后拨款进行两项持续性的临床研究,让ASD儿童在肠道治愈和营养支持的情况下接受螯合作用疗法。至少可以说,所有这些进展是激动人心的并且对于治疗ASD都是十分重要的。为了理解受损的排毒过程,介绍一些关于重金属的背景知识是有帮助的。

  重金属通过饮食和呼吸进入我们体内。是的,食物和空气中堪忧微量的有毒金属。他们甚至可以通过我们的皮肤被吸收进来。更深一步说,重金属具有生物积累性,就是说,他们能够以化合物的形式捆绑到哺乳动物体内的分子,很难排泄,而且随着食物链传递。这就是我们要警惕鱼体内积累的汞的危险性的理由,尤其是金枪鱼和其他大型食肉鱼(如鲨鱼和旗鱼)。当重金属进入体内并且积累的速度超过身体排泄的速度时,损伤组织和神经细胞的中毒状态就能够发展起来。正如我们在前几章强调的,约莱越多的医生,研究者,和家长都相信受损的排毒机制加上有毒金属的过度积累是许多ASD案里的首要病理因素。

  JamesAdams博士最近的一项研究佐证了这个观点。在ArizonaStateUni资助的一项研究中,他探索了汞和其他重金属是否是构成自闭症的一个成因或者造成自闭症的症状。Adams博士和他的同事们研究了55个3岁到24岁的ASD儿童,并且与30个典型的儿童做对比。两组孩子的家长都填写一份用来评定已知重金属接触量的问卷。所有的孩子都接受头发分析,牙齿严查,并且参加包括Gilliam

  AutismRatingScale在内的心理测试(通常用来确定自闭症严重程度的试验工具)。结果,自闭症孩子在三岁以内患耳朵感染的次数是正常孩子的10倍。18%的ASD儿童的头发中汞和铅的含量比正常孩子低,这说明重金属排泄功能没有正常孩子好。Adams博士指出经常被用来治疗耳痛的抗生素大大降低了汞的排泄。他还说,ASD儿童服用DMSA后排泄汞的量相当于正常儿童的5倍,DMSA是一种用来排除重金属的口服螯合剂。

  在2001年圣地耶哥的一个国际自闭症会议上,Adams博士向科学家们宣布:“总之,我们的数据表明ASD儿童排泄重金属的能力被抑制了。”他和他的研究小组得出结论,汞看来是构成ASD的一个主要风险因素。

  铅和汞的动物研究表明科学家们从前低估了人体对这些金属的接触量。根据EPA的指南,许多新生儿,婴儿,初学走路的孩子通过疫苗注射接受了不安全剂量的乙烷汞。结果,一些自闭症儿童很确定地更加容易发展出不利效果。简单地说,我们国家的儿童经历了史无前例的重金属接触。这个事实也可以反映在各类流行病中,这类流行病的增加不能仅仅归因于遗传。我们孩子的智力处于风险中。ASD乃至Alzheimer疾病的流行都可能是重金属接触增多的反映。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