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北京幼儿园 > 西城区幼儿园 > 长椿街幼儿园 > 正文

长椿街幼儿园简介

来源:长椿街幼儿园 2009-07-10 00:19:01

说两句

  长椿街幼儿园始建于1955年,是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首批宣武区示范幼儿园,经过几代长幼人的辛勤耕耘,使长椿街幼儿园在社会上有着良好声誉的声誉。

  随着社会的发展,政府对学前教育给予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宣武区政府、宣武区教委为了打造有规模、上品牌的学前教育基地,从2006年起投入了极大的财力、物力,为我园进行了异地改扩建。07年5月14日,长椿街幼儿园正式迁入新址。新址位于宣武区西便门东里11号。新址占地面积3900平方米,比原来增加了233平方米;建筑面积4300平方米,比原来增加了2010平方米。新园改建后,环境优美,设施齐备,更适合幼儿年龄特点。不仅增设了亲子乐园设施、幼儿音乐专用教室及幼儿美术专用教室等,还扩大了教学班额,配备了先进的监控设备,安装了门禁可视对讲系统,对幼儿在园的安全提供了更有力的保证。

  多年来,长幼这个工作集体,依靠团结的班子、团结的队伍,民主的管理、民主的作风、求实的态度、务实的工作,开拓创新的精神,潜心研究学前教育工作,培养出了以全国模范教师付雁为代表的一支自信、善思、以爱育爱、服务至上的教师队伍。幼儿园以“团结、奉献、求是、进取”为园训,以“走进童心世界”为研风,倡导愉悦的教育、赏识的教育、指导的教育、协助的教育,通过《如何在一日生活中培养幼儿创造力人格品质》的一系列课题的研究与实践,逐步形成园本化的课题模式,给这所老园赋予与时俱进的时代气息。

  孩子是稚嫩的幼苗,待放的花朵,更是祖国的栋梁,因此需要有一支富有爱心、童心、责任心、自信心,具有创新能力的教师队伍,促进师幼共同成长。近几年,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园于2001年再次荣获《北京市优秀教研组》称号,并被认定为《宣武区示范幼儿园》、2002年获得《宣武区青年文明号称号》,2003年获得《宣武区师德先进群体》称号。04年被评为《宣武区优秀家长学校》。06年被评为《北京市辛勤育苗先进集体》。07年被评为《宣武区文明单位》。

  经过我们不懈的努力,我园三位教师分别被评为宣武区1-4-1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希望之星,其中一名被评为北京市骨干教师和全国模范教师。我园小朋友在宣武区组织的幼儿体操比赛和幼儿游戏宝宝大赛中获得好的成绩。

  办园目标:

  以师德建设为核心,以教科研为基础,以游戏活动研究为突破口,培养开发幼儿的创造潜能,促进幼儿全面发展,力求达到管理科学规范,队伍素质优良,育人环境优美,教科研相结合,家园社区一体化,发挥一级一类示范园的作用,并向市级示范园迈进。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