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重点小学 > 海淀区小学 > 中关村二小 > 正文

心怀感恩,扬帆远航——中关村二小2009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中关村二小 2009-07-09 16:19:30

说两句

  “美好春风和阳光,红领巾胸前飘扬……”在轻松活泼的校歌声中,中关村第二小学“心怀感恩,扬帆远航——2009届毕业典礼”于7月2日上午,在华清校区操场上隆重举行。

  孩子们首先饱含深情的奉上了一段校园情景剧《走过六年的小学时光》,从入学的第一天直至今日毕业,每一天的校园生活都恍如昨天,历历在目。

  在十余名身穿博士学位服毕业生代表的簇拥下,杨刚校长首先为圆满完成小学六年学业、即将步入中学大门的401名同学颁发了毕业证书,并代表全校师生向他们表示热烈地祝贺,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牢记母校所给予他们的“气度儒雅、学会感恩”的品质,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勤奋叩响智慧的大门,用坚强面对未知的困难,用自律约束慵懒的自我,用感恩赢得他人的尊重,用强健的体魄、豁达的胸怀,高扬起自信的风帆,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在杨校长殷切的祝福声中,孩子们进行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才艺展示。街舞、艺术体操、小提琴协奏、古诗词朗诵、流行歌曲大串烧……孩子们把自己最美好的形象留在了母校这个绚丽的舞台上!

  六(1)班许兰亭的家长、六(3)班尹伊冉的家长和六(5)班张晨浩的家长,作为毕业生的好家长愉快地接受了主持人马芳老师的采访。许兰亭的妈妈和尹伊冉的妈妈不仅尽心尽力地帮助毕业班的孩子们校对毕业画册、联系印刷单位,而且还为画册的顺利印刷自行出资。特别是许兰亭的妈妈,28年前的她也从这里起航,如今,二小再次成为女儿的母校,“和女儿一起为二小服务,为师生服务”——是这对母子为母校奉上的最为珍贵礼物!张晨浩同学品学兼优,成为班级中为数不多的毕业推优候选人之一,面对激烈的推优角逐,为了支持学校的工作,张晨浩同学在妈妈的支持下,主动让出名额,使班级推优工作顺利进行。正是因为有着众多家长的理解与支持,二小的各项工作才会蓬勃发展,不断向前!

  为了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与依恋之情,毕业生代表首先向母校捐赠了50个篮球,希望学弟学妹们练好身体、学好功课,为学校增光,为二小添彩!随后,在《感恩的心》乐曲声中,孩子们纷纷为自己亲爱的老师献上鲜花,送上感恩……

  毕业典礼在浓浓的亲情和友情中结束。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