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北京幼儿园 > 其他区幼儿园 > 军区装备部幼儿园 > 正文

家长感言:美好时光

来源:军区装备部幼儿园 2009-07-08 20:27:36

说两句

  瞳瞳问我“美好时光”是何意?面对他的突然提问,我顺口回答“美好时光就是我们现在的快乐时光”,如果他接着问什么是快乐时光呢?……有时就想是否走过的时光回头看都是美好时光呢?好在他并没追问下去,而是大声宣布:快过年了!“对,新年要到了,谁告诉你的”“我们杨老师做了灯笼”“漂亮吗”“很漂亮”“妈妈,星期天我带你去我们幼儿园看看,好吗?”“好的”……不久,孩子进入了甜蜜梦乡!

  想起来去年此时,他还未入园,我每天带着他在操场,和小朋友们跳绳、做游戏,看老师提着录音机教孩子们跳舞,而后排着队回去,瞳瞳对幼儿园已经有点喜欢了,再后来,每晚五点我带他上幼儿园,看那些孩子被家长接走,瞳瞳也钻进了教室,小床、玩具、小乌龟、甚至厕所都让他欢喜,老师打趣说:“瞳瞳又来幼儿园实习了”

  2008年3月6日,孩子入园了,由和妈妈整日嬉戏到和老师、小朋友一起,虽然孩子没有嚷着不去,但是像所有母亲一样,对他在幼儿园能否适应,我很担心,也不时偷偷看看,其实过来看,孩子在幼儿园才开始真正的长大,小孩天生的学习本领,加上老师多年的经验和爱心,很快孩子便带给我们惊喜了,他开始自己吃饭了,还要端饭,饭后自己把碗收到厨房,他!转圈、跳舞,像小熊一样憨态可掬,现在孩子3岁了,我发现更多的惊喜,他开始一回家就做手工,每晚和妈妈一起和着清华幼儿英语的碟片,跳舞,看着他在睡觉时突然高兴的说:妈妈,你看,学好本领为国家。我问是老师教你的吗?对呀!

  当寒冬有点狰狞的脸开始显现,我的孩子和我爬山,指着一棵树说,老师给我摘酸枣吃了,这算是美好时光吧,当菊花凋谢,满山的绿被荒草覆盖,想起丁香花,他们的美好时光……孩子3岁了,他的坚持和自我的觉醒是以一种任性的形式表现出来的,他是爱书的,爱看幼儿画报,看英语晚会看的入神,不想走,由他,这也是对孩子的尊重,当看到其他孩子穿着演出服装在照相,当听杨老师说,他们班也有演出,孩子还是有委屈的,他不走,他哭,躺在床上和妈妈说:我不高兴。我们小二班自己跳舞,我突然真的发现孩子大了,他感到自尊受伤,他又会自己调节自己的情绪了,作为母亲,我努力去快乐的引导,我想孩子现在之所以那么喜欢幼儿园,就是那里有爱他的老师和朋友,孩子的心就如一颗水晶,他喜欢,看着他唱着老师教的歌谣、老师夸他喝水好如水牛时的洋洋自得,我很感激,现在的孩子更需要挫折教育,而我们作家长的有时就像老母鸡护小鸡,而孩子更多的能量需要去挖掘,我想美好时光就环绕在我们身旁,可要珍惜啊!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