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北京幼儿园 > 朝阳区幼儿园 > 新源里幼儿园 > 正文

新源里幼儿园班级情况

来源:新源里幼儿园 2009-07-08 17:13:11

说两句

  本园蒙班

  班级介绍:蒙台梭利是举目众知的教育家,每个孩子都有无限潜能和好学好动的天性,每个孩子的具体情况各不相同,蒙氏教育利于我们了解每个孩子,并提供适合孩子本人的个性化教育及环境,促进孩子良好人格及各种能力的发展。蒙氏班也是家长和幼儿非常喜欢的班级,我们蒙班是个混龄的班级,班中有30位年龄不同(3—6岁之间)活泼可爱的小朋友,有三位温柔和蔼的老师,在蒙班这个温馨的大家庭里,幼儿有了在家中和在别的班中体会不到的新感觉,他们有了弟弟、妹妹、哥哥和姐姐。在三位老师的细心观察、耐心的引导下,幼儿会在自由的操作学具中,主动发现,探究,逐渐形成良好的性格、习惯、情感及能力。我们三位老师会象蜜蜂爱花朵;鸟儿爱蓝天;鱼儿爱江河一样关爱班中的每一位幼儿,尊重孩子的个性,促进孩子的智力、精神、身体与个性自然的、更好的发展。

  边文利老师:职称:幼教高级学历:大专教龄:18年职务:教师

  周晓燕老师:职称:幼教高级学历:大专教龄:15年职务:班长

  韩颖老师:职称:幼教一级学历:大专教龄:6年职务:教师

  本园大班

  班级介绍:

  大班是个温馨的家,家里拥有三名心中充满爱的教师,拥有三十四个天真、活泼的孩子,我们热爱艺术,喜欢大自然,喜欢用自己的方式探索周围世界。

  同样的爱好让老师和孩子有了更多的交流:

  ——陈倩老师带着孩子走进了大师的艺术殿堂,梵高的《向日葵》、《星夜》、毕加索的《梦》,孩子们理解大师的作品,再创造“大师”的作品,大胆表现自己的想法和感受。

  ——司晶晶老师,把具有民俗特色的剪纸艺术融入到孩子的生活,孩子们运用灵巧的小手剪出大自然的万物精灵——飞翔的小鸟、畅游的小鱼、古朴的花瓶。诠释了“心灵手巧”的真谛。

  ——杨丽杰老师,喜欢和孩子们一起讲故事,画故事。把画笔当作玩具,把画画当作游戏,用画儿来表达他们心中的话。孩子们的画充满着稚拙、夸张、毫无做作的童真童趣,给我们带来了情感上的共鸣。

  睁大眼睛看世界,闭上眼睛想世界,拿起画笔画出童心世界是我们共同的目标。

  本园中班

  班级介绍:本班拥有32名幼儿,其中男孩20名,女孩12名。本班以美术为特色,本着以幼儿为主体,利用美术的教学方式,充分让幼儿发展并渗透各大领域的智能,让幼儿在美术活活中大胆创思,自主的在活动中发展、展现自我。孩子们在一幅幅作品里描述着自己的内心世界,同时也向我们传递着他们的快乐。

  班中教师:绳老师,在班中担任班长。曾被评为朝阳区骨干教师、获得朝阳区学前“素质教育”论文活动三等奖、论文《让幼儿成为科学游戏的主体》三等奖。

  寄语:爱可以创造奇迹,爱每一个孩子,了解每他们,读懂他们,使他们健康,富有个性的发展是我最快乐的事。

  吴老师:班中担任教师。曾被评为《幼儿园创造教学活动研究》实验教师、获得05年语言教学活动一等奖、教育笔记评优活动一等奖、《让“残健合一”位置残儿童的语言发展铺做平台》鼓励奖。

  寄语:我愿用心与孩子、家长沟通、交流,做你的门的朋友,相处每一天。

  张老师:再班中担任教师。曾获得朝阳区教育笔记三等奖、朝阳区“我是快乐幼儿教师”演讲比赛二等奖。

  寄语:快乐是要传递的,让我把快乐传递给每个孩子。让我们彼此感染相互的快乐。

  本园小班

  班级介绍:幼花开放了它的蓓蕾,叫道:“亲爱的世界,请爱我们吧,我们是智慧的孩子。”山峰如群儿之喧嚷,举起他们的双臂,想去捉天上的星星。雨点与大地拥抱,微语道:“我们是你的天使般的孩子,让我们用爱拥抱世界。”-----英语小班

  我们班的小朋友是一群聪明、活泼的的小天使,我们每天都在幼儿园里快乐的生活、游戏,班中一共有22名小朋友,大家共同生活在幼儿园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虽然我们来自不同的家庭,但却成了亲密的兄弟姐妹,快乐一同分享,遇到困难互相帮助,如果你是一个还没上幼儿园的小朋友,就快加入到我们中来吧。

  另外,我们班的小朋友还有一个共同的爱好-----学英语。这是我们每天的必修课,老师会为我们创设全英语的生活、学习环境,帮助我们快乐的学习。

  我是小一班的班长李老师,喜欢音乐和舞蹈。在与孩子们的相处中,我同孩子们一起成长,感受快乐。

  我是孔老师,是一个工作近二十年的老教师,有着丰富的经验,真诚欢迎可爱的你们投入我的怀抱。

  我是韩老师,是孩子们的英语老师,我是孩子们的知心姐姐,希望你成为我们中的一员。

  我是王老师,也是孩子们的英语老师,我喜欢看孩子们纯真的眼睛,喜欢听孩子们稚嫩的话语,欢迎你来我们班做客。

  本园小二班

  班级介绍:本班是新入园幼儿,刚开始孩子对一切都感觉陌生,通过家长和老师的共同努力,孩子们很快地适应了幼儿园的生活。在生活上有了一定的自理能力,在学习上也有了认真倾听的能力。

  班级宣言:聪明的宝宝都能在这里发挥自己的特长,体验收获与成功的快乐。

  本班教师:金利赵跃孟庆娣

  教师简介:

  金老师:1988年毕业于北京幼儿师范学校。2000年毕业于北京青年政治学院教育管理专业。擅长音乐。曾获得朝阳区教育论文二等奖,区级教育笔记二等奖。我愿尽自己最大能力为幼儿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促进幼儿健康成长。

  赵老师:2003年毕业于北京市幼儿师范学校。2004年就读于首都师范大学幼儿艺术教育专业。曾获得区级教育论文三等奖,区级教育笔记三等奖。相对于教师,我更愿成为孩子们的朋友,帮助孩子富有个性的发展。\

  孟老师:从事幼儿教育工作20余年,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现已获得中级职称。我愿以一颗热情的心迎接可爱的宝贝们,帮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