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重点小学 > 朝阳区小学 > 芳草地小学 > 正文

芳草地小学简介

来源:芳草地小学 2009-07-03 00:21:59

说两句

  芳草地小学是一所中学建制的兼收中外学生的完全小学。学校始建于1956年,时为外交部子弟小学。柬埔寨西哈努克亲王的两位王子曾来校就读。1973年,随着和我国建交国家的增多,在周恩来总理的亲切关怀下,学校开始大规模接收驻华使馆人员的子女和外籍及港澳台学生入学。五十寒暑走过,芳草地小学以辉煌的办学业绩,成为享誉海内外的京城名校。

  为满足社会的需求,今日芳草地小学已形成集团化分址办学的规模,设有本部、二部和远洋分校三部分。美丽的校园,宽敞的教室,温馨的人工草皮足球场和塑胶跑道,先进的教学设施,使学生享受着健康成长的快乐。

  芳草地小学拥有一个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领导群体,拥有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的教师队伍。在200多名教师中,大学本科、专科占到90%以上,并有多位教师获得学士学位。曾有特级教师4名、中学高级教师(副教授)23名、小学高级教师(讲师)120多名,20多位教师被聘为市、区级教研员,60多位教师发表文章及出版专著。学校还聘请了多名高水平的外籍教师。教师们良好的师德、广博的知识、高超的教艺,赢得了家长和社会的广泛赞誉。

  芳草地小学始终把教学质量作为办学的生命线、生存线、发展线、辉煌线。一贯重视对学生知识的传授、能力的培养、智力的开发。坚持“面向全体,全面发展”的办学思想。学校课程设置齐全,门类优化,尤以汉语、英语、计算机、音乐、美术、手工见长。

  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是芳草地小学宝贵的精神财富,激励着学校不断地进取!

  著名教育家韩作黎为学校题写校名。

  著名歌词大师乔羽和曲作家田丰为学校写作校歌。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