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家庭教育 > 胎教 > 名人胎教 > 正文

小S怀孕期间喜欢写胎教博客

来源:来自网络 2009-06-23 06:24:04

说两句

  敢说敢做的小S又有大动作,除了老搭档蔡康永为她所写的“宝宝日记”专栏之外,小S自己也向“读书人”看齐,每天傍晚将怀孕期间的心事写在个人博客“带球走也很美丽”上,供大家分享。因为怀孕无法继续日常工作的小S,近日为某广告代言化妆品。工作的内容就是在该博客上书写心情,贴上照片,顺便大大地捞了一笔。

  做了妈妈的小S在教育子女方面表现得相当尽责,每天都会拿着听筒对着越来越大的肚皮教育宝宝长大了要有爱心。不过小S也会时不时地世俗一把,在交代每天行程的时候,强调自己工作是为了“有收入,收入就是money,有money才能买东西,买奶粉、尿布、玩具、小衣服等等”。与此同时,向来有“吸金公主”之称的小S也在胎教时对女儿提出了高要求,希望女儿从小树立金钱意识,在年轻的时候多多赚钱,才能像妈妈一样享受美食、“疯狂恋爱、懂得生活”。

  因为日记是最近才开始写的,小S常常在日记里提到前一段时间的感受。“四个月的时候嫌肚子小,现在六个多月又觉得小宝宝在肚子里太闹腾。”虽然以前没有想过要结婚生孩子,不过一切到来之后,小S还算适应,每天都和妈妈姐姐一起围着肚子说话,难怪蔡康永责怪她“宝宝不被你烦死才怪,以后肯定是个不爱说话的小孩”。据了解,这个博客的阅览率在五天内已经超过18万人次,网友们留下的祝福更是垒成高楼。昨晚19:28,小S在博客上写道,“这是我人生最幸福的时刻,我衷心地希望每一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怀孕后小S陆续将很多工作转交给他人,但以她外向的性格,显然不会甘心离开众人的视线。前几天,网络公开她挺着大肚子在健身房里“挥汗如雨”的照片,赚得大量眼球,现在又转向博客这个较为安全的方法。小S的个人博客栖身于台湾地区一个著名博客网站里,用户名是所代言的品牌名,其中的内容自然十分商业化。如此一来,虽然小S请长假离开主持人岗位,推掉部分广告合约,却照样可以挺着肚子在家赚钱。

  小S博客节选

  很多过来人妈咪对我提出建议,我已经在考虑喂母乳了,医生也介绍过很多自然生产与无痛分娩的数据,谢谢你们的经验分享!

  而且我虽然瘦,上周产检时宝宝还是很健康正常的!

  也很感谢大家把我当朋友一样,跟我分享成长的点滴。我特别想跟一些来留言提到他们不大顺心的朋友说,我很愿意鼓励你们,很希望你们也坚强地站起来,度过低潮,快乐地活下去!

  ―――摘自《希望世界上每个人都幸福》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