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家庭教育 > 胎教 > 名人胎教 > 正文

吴小莉参拜乐山大佛为BB做胎教

来源:来自网络 2009-06-23 06:17:07

说两句

  香港凤凰卫视当家花旦吴小莉和先生周秉钧抵达了喜气洋洋的乐山城,身怀六甲的吴小莉将主持大佛节开幕盛会。

  西坝豆腐为准妈妈解馋

  记者昨晚在吴小莉下榻的酒店守候到22时许,才堵住了这位一到乐山就去大啖著名的西坝豆腐的贪嘴“准妈妈”。吴小莉没有料到记者会如此耐心,刚下车她就遭遇了长枪短炮的围攻。

  吴小莉微微有些发胖,为了掩饰自己已经怀孕的身体,她刻意穿了一件黑色的西服外套,米色的休闲长裤也非常宽松。记者同时留意到,一贯穿高跟皮鞋的吴小莉为了走路安全,脚上竟然穿了一双运动鞋。

  虽然表情有些惊讶,但训练有素的吴小莉立即对同行报以了亲切的招牌微笑。据成都日报报道,记者刚一询问她近期的工作计划,吴小莉立即“招供”:“我5个月前怀了小朋友,现在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好好保护她(他),等小朋友加入我们这个小家庭后,才重新出发。”

  “什么时候当母亲呢?”“明年1月,刚好能够抓住小马的尾巴。”“喜欢男孩还是女孩?”“因为是第一胎嘛,男孩女孩都好。”小莉说自己的目标是生两个孩子,“女孩当然更好,长大以后,可以陪我喝下午茶。”吴小莉脸上荡漾着幸福的微笑。

  到大佛为孩子祈福

  吴小莉还难掩喜悦地说:“我很担心当时采访的时候有(怀孕)反应,影响工作,还好一切都很顺利,回家之后才觉得不舒服。说新闻是我最大的喜好,除非身体不允许,否则我还将为观众说新闻。”她透露,这次来乐山最大的心愿就是“带着先生、未出世的小朋友到大佛脚下参拜,就当作小朋友的胎教好了。”

  先生不愿抢小莉风头

  吴小莉被记者团团围住的时候,她的先生就远远地站在一旁注视着自己美丽的妻子。吴小莉也不时把眼角的余光抛向先生。当记者猛然醒悟过来问她:“怎么没看见周先生时”?吴小莉笑意盈盈地说:“他在,一直在这里”。他的先生闻言,却悄悄地退到更远的地方,不愿抢走妻子的一点风头。等到记者采访结束,吴小莉立即走向先生身边,掩护着先生撤退了。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