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时尚妈咪 > 美容护肤 > 正文

给我一个不戴胸罩的理由

来源:来自网络 2009-06-22 14:32:41

说两句

  电影《绝世好BRA》中如此说:女人最好的BRA是男人的手。那么既然世界上不可能有这么一件内衣,不穿也罢。如果你觉得一定要穿,那么唔该(粤语“谢谢”的意思)、谢谢、THANKS、请你给我一个穿胸罩的理由。

  法国女性放弃乳罩用“乳贴”

  一直以崇尚自然为美的法国女性率先推出不戴胸罩的潮流,她们认为不穿才有舒适的感觉。而且如果内衣的线条会影响外衣或隐约看得到内衣,品位就要大打折扣,如从有透明感的服装里看到内衣,就更为不雅。所以法国很多女性会在赴晚宴、运动时根本舍弃内衣,它们的做法是穿着外衣时不戴胸罩,在乳首上贴上胶布,即“乳贴”。既保持乳形又不失高雅。

  美国女性任胸部自由发展

  美国女性向来以新潮、开放著称,她们推崇让乳房自由发展,而不是用胸罩来约束它们。

  因为她们认为一味地追求曲线,想方设法垫高胸部,后果会导致胸部变形,甚至还可能由于用法不当或胸罩用料不适引起乳腺炎,病情严重者还必须手术开刀,抽出脓液,使不少女性的身心受到伤害。

  e族女孩先行,放弃胸罩

  曾经以为内衣是留给自己和情人的一道风景,而时下的e族女孩却已把这道风景漫不经心地还给了自然,不时会有不戴胸罩的女孩擦身而过,年轻、健康、自然、潇洒、轻松、性感、自由,那真是一种无拘无束的美丽。

  其实,作为追求时尚的女性来说,“戴”与“不戴”胸罩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保持健康的心态,拥有一对健康而自然的乳房是最重要的。不需要掩饰的e族女孩大有人在,展示着一道天然去雕饰的自然风景,她们的步伐大胆而自信。

  下面看看不穿胸罩的N条理由。

  理由一:外衣款式不适合

  在很多重大典礼或者各种各样的电影、音乐节上,出席的女星和嘉宾都会选择不戴胸罩。原因只有一个,因为她们选择了不适合的戴胸罩的礼服。一般的礼服设计都有两个特征,一是轻薄面料如丝绸、薄纱,一是低V露背。可想而知在如此的情况下如果你选择佩戴一件胸罩会是什么样的情况。

  理由二:敬业

  在这里主要指的是模特,模特作为展示设计师服装作品的载体,当然要最大程度的为设计师服务。如果在T台上展示设计师作品的时候自作主张的佩戴一件胸罩不但可能会破坏设计师作品的线条、造型等元素。另外一场走秀每个模特要换3套甚至更多的衣服,而在后台一般只有1、2个服装助理会帮着换衣服,而更换胸罩和佩戴胸罩的速度非常的慢,可想而知时间基本上是不允许的。因此作为一名敬业的专业模特,在没有得到设计师特意说明的情况下是很少戴胸罩的。

  理由三:为了健康

  健康专家说,如果胸罩尺寸太小,就会使心脏、肺和大血管受到压迫,从而影响身体内脏器官的正常发育,而且还会压迫乳房,使血液循环不畅,从而产生乳房下部血液淤滞而引起痛疾,乳房胀而不适,甚至造成乳头内陷,乳房发育不良。同时所选择的胸罩的材料和质地对女性来说也相当重要,如果选材不当,会使女性肌肤过敏、瘙痒。所以既然这么难选择,为了健康还是不要穿了。

  华裔影星白灵是为了健康不戴胸罩的代表,因此也被众多媒体称为“大胆”。当被问到不戴BRA会不会担心乳房下垂的时候。白灵坦然的说,毫不担心,因为相对下垂更担心的是戴BRA可能会带来的乳腺癌等健康问题。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