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健康宝贝 > 宝宝用品 > 正文

超实用宝宝用品选购大全

来源:网络 2009-06-22 11:32:59

说两句

  首先从孕育宝宝开始吧。孕妇奶粉一定要天天喝哦,那个奶粉可不是吹滴啊,坚持喝,那个肚子里滴宝宝就一个劲儿地长。其实我没有吃多少营养品,因为高血压的原因,饮食也只能比较清淡,除了钙片,我就没有太多营养品补充。可是每次去检查,肚子里的宝宝总是发育很好,总是比孕周要大,思前想后,这只能归功于孕妇奶粉了^_^关于孕妇奶粉的品牌,这个我倒是没有认真研究过,最开始我喝的美赞臣的,那个味道我实在是受不了,每次喝了就想吐,有点像小时候喝的那种麦乳精的味儿,也许恰巧与我那时特厌恶米饭味有关吧,我怎么也不喜欢那味儿。后来听朋友说多美滋滴比较香,味道要好一些,于是就换了多美滋了。多美滋确实是要好喝多了,奶香味比较浓,尽管还是有点想吐的感觉,但比之前不知道要好多少倍了,于是我咬咬牙一直坚持喝到了宝宝出生。

  衣着方面简单说说吧,现在PL的孕妇装比比皆是,我没有必要详细推荐了,不过个人感觉裙子比裤子要舒服很多,所以夏天大肚子的MM尽量穿连衣裙吧,舒适又方便。还有那个孕妇专用的内衣,个人觉得全棉的那个文胸开始是不适用滴,因为不够贴身啦,还是去商场买点大尺码的品牌文胸要好点,既舒服又有型咯^_^那种有伸缩皮筋的专用内裤,个人觉得不是很好用,总觉得腰部绑得不舒服,建议去买那种外贸日单的大尺码全棉内裤,很宽松也很舒服。

  好了,再来说说宝宝出生后的用品吧。

  首先来说说衣服准备,不要准备太多包被之类滴,有个一两套就够了,因为老是把宝宝包得严严实实滴,宝宝多难受啊,所以我的宝宝很小都是衣着整齐滴,从帽子到鞋子,一样不缺滴穿戴整齐,就如我妈说的,每天打扮得都像个人^_^宝宝伸伸胳膊踢踢腿都很方便。有些小东西一定要准备,如护脐带,口水巾、帽子、尿布、手套等等。特别提一下尿布的准备,虽然现在尿不湿到处都有卖的,质量也越来越好,可是再好的纸尿裤都比不上尿布透气哦,想要宝宝不红屁股,还是尽量用尿布比较好。尿布的选择一定要慎重,那些看起来很厚,吸水性很强的棉尿布,或者是用旧衣物制作的尿布都有一个共同的缺陷,就是不易干。想想要是正好是冬天,又遇上天气不好,整个阳台挂满尿布都干不了,多痛苦,全部依靠烘干机来烘干,可要烧掉不少银子了。所以最好的选择是一种和医用纱布差不多的纱布尿布哦,尺寸够大,可以多折叠几次,就能达到一定厚度,吸水性强,又透气,更重要的是非常容易晾干。特别是到了冬天,就会觉得这个东东实在是太省银子了^_^当然啦,晚上还是不适合给宝宝上尿布滴,因为晚上MM们都想好好休息一下啊,不停地更换尿布还是蛮痛苦滴,所以还是需要纸尿裤的。推荐初生宝宝用好一点的纸尿裤,因为皮肤比较细嫩了,比如好奇就不错,还有帮宝适紫色滴那种,妈咪宝贝的也不错,宝宝大一点就选用帮宝适绿色的那种,相对经济实惠点,不推荐使用纸尿片或其它比较廉价品牌的纸尿裤,因为一分钱一分货,绝对是没有错滴,用那些廉价的东东只会换来宝宝的红屁股。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