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健康宝贝 > 宝宝用品 > 正文

到医院生宝宝准备的东西

来源:网络 2009-06-22 11:02:27

说两句

  下面我写写我觉得去医院生宝宝必须带的物品,先说明两点,一,哈哈是顺产的,并且我一直就坚持要顺产,所以准备剖腹产的准妈妈们就只有作为参考了。二,我是在贵阳的妇幼保健院生的宝宝,万一有在贵阳的JMM就更方便了。

  到医院生宝宝准备的东西

  1钱。现在的社会有钱好办事,所以没有什么都无所谓,到时候再回家拿也不迟,但是钱一定要准备的。就我们这里来说,我临近预产期以后老公每天会放5000元现金在身上,应该是够了的,并且去产检的时候已经提前看好了住院的交费窗口,免得到时候手忙脚乱.

  2医保卡。生宝宝是可以用医保卡的,自费项目除外。在我们这里,用医保卡住院的跟自费住院的交费窗口还不在一起呢,可以提前去找一下。

  3身份证。用医保卡就要用身份证,我不太清楚自费的需不需要这个,呵呵。

  4巧克力。我是用了个木糖醇口香糖的瓶子装的,放在包包里很方便,生宝宝的时候唯一吃的下又能补充体力的就是这个了。

  5产检记录本,准生证。

  6百宝箱。我说的这个百宝箱就是JMM生宝宝以前可以把一些住院用的东西收在一个箱子或者是包包里,这里面的东西就要看个人喜欢了,我把我觉得最实用的告诉大家,贵阳很小,我爸爸是等我生孩子手术时回去拿的,象北京那样的大城市我建议JMM,有车的收好了放在后备箱里,没有车的就放门口显眼的位置,到时候拿着就能往医院跑。

  A.尿布湿6-10片,现在医院里都会给宝宝换尿片,我们这里是6个小时换一次。但是姐妹们,宝宝拉的胎便是很可观的,他可不会等6个小时拉一次呀,所以提前准备一点尿布湿是很有必要的。看见宝宝拉了就给他换了,也不会有红PP。个人推荐花王的,很软很好用,并且它不是胶粘的那种,新爸爸新妈妈们就不必担心会粘到宝宝皮肤上了。帮宝适有一种NB的,贵的,黄色袋子上绿的那块是反光的,好象是芦荟的,也不错,我也用过,不过它是胶粘的,虽然不会弄到宝宝,但是我一直就是有阴影觉得那个胶会把宝宝的皮肤弄破。有妈妈会说,我给宝宝准备的是纱布尿片,那很好哦,但是在医院这几天我还是建议用尿布湿了,宝宝很软,用尿布湿还是会方便些,而且大家还要照顾我们的产妇,一切都是简单的好。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