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家庭教育 > 胎教 > 胎教心得 > 正文

我的抚摸胎教出成果了

来源:来自网络 2009-06-22 10:27:30

说两句

  一直在家里上网看如何进行胎教的,我也跟着先是音乐胎教,但是我很懒,总是三天打鱼两天撒网,早上又起来那么晚,胎教音乐也不想听,所以没有什么像别人所说的成果,有些宝宝听到音乐会在乱踢的时候安静下来听音乐,有些宝宝会听到音乐就高兴得乱踢,我什么都没有,所以失望还得怪自己。

  还有什么对话胎教、抚摸胎教等等。刚开始的时候真是害羞,怎么跟没有出来的一个小鬼对话呢?说什么好呢?一个人自言自语就很怪了,如果宝宝爸爸在场的话更加羞于启齿了。4个多月的时候让宝宝爸爸每天晚上讲故事给它听,我从来不跟它讲话的,宝宝爸爸刚开始还害羞,读个故事一点感情都没有,后来没几天就一直这么一个故事了:从前有座山,山上有座庙,庙里有个老和尚,老和尚在讲一个故事:从前有座山,山上有座庙......没到第二段我就喊停,看来对孩子他爸是没希望了。而且更过分的是每次让他跟宝宝说说话他就说:宝宝乖,以后要对爸爸好,妈妈是个大坏蛋.......。后来渐渐地我就在洗完澡躺在床上乘宝宝爸爸洗澡的时候边抚摸肚皮边跟他讲话,慢慢的就习惯了,我天天跟它讲话了。

  至于抚摸胎教我是无时无刻都在做的,因为它一踢我我就摸摸肚皮跟他意会说要乖点,不要乱踢。今天跟往常一样,睡到自然醒,已经都10点了,我把手放在肚子的右边跟宝宝说:糖糖,妈妈醒了,又睡到这么晚,跟猪一样。本来没有动的它突然在我手心踢了一脚。我又说:你也醒了?然后把手往下移了一点,它又踢到我了,于是我把手移高一点,它很准确而且快速的踢了我,我兴奋极了,于是把手放到左边去试试看,它动作好灵敏啊!!我的手在左边换了好几个位置它都随我的手而动!哇塞!宝贝你真的好聪明哦!~~~看来我的抚摸胎教出成果了!~~~

  今天实在是太兴奋了,说了那么多,也没什么顺序。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