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健康宝贝 > 宝宝用品 > 正文

如何选购适合宝宝的牛初乳

来源:网络 2009-06-21 20:39:33

说两句

  大部分的家长都不太认识牛初乳,它怎么吃?有哪些牌子?对宝宝有什么好处,和如何选购,小编相信当家长看到“牛初乳”这个名字的时候,都会产生这一系列的疑问,现在,我们就来解答疑问吧。

  选择有窍门

  和购买任何一个产品一样,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作为初次接触牛初乳产品的人们,往往对产品的选择停留在“热闹”层面,而专家会告诉你选择这类产品“门道”所在。

  窍门一:认品牌。由于目前国内对牛初乳的标准、含量等问题没有国标级标准,一些不法企业难免会出现以次充好或者假冒现象,只凭外表很难分辨牛初乳的好坏。所以专家建议尽量选择大品牌的牛初乳产品,以免花三倍价钱却只买到普通奶粉。

  窍门二:不要被数字迷惑。IgG的数值是牛初乳行业衡量产品质量的一个现行标准。不过,IgG并非越高越好。专家介绍,初乳奶粉、初乳块以及初乳胶囊三种产品的IgG含量不一样。其中奶粉的IgG含量不如后两者高,但是这种形式的初乳产品,人体最容易吸收。

  窍门三:“吃法”有讲究

  很多人认为,反正都是吃,怎么吃都是一样的,事实上对于营养品,专家认为“吃法”大有讲究,合理的“吃法”,可以使食物吸收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讲究一:空腹。空腹状态肠道负担小,所以对于摄入的食物吸收会更加“专一”。

  讲究二:和奶粉配合着吃。有两个原因:其一,牛初乳营养成分比较固定,并不完全符合人体需要,所以,和普通奶粉配合,可以起到营养物质综合的效果;其二,普通奶粉里的乳蛋白,对牛初乳的活性成分起保护作用,在前者配合下,后者的功效更加容易发挥出来。

  讲究三:看包装说明服用。不同牛初乳产品成分含量不同,不同年纪的人适合服用牛初乳产品的量也不一样。是可以直接服用,还是需用奶粉配合服用,服用多少量,一般产品的包装上已作详细说明。服用者应该先做仔细阅读。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