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时尚妈咪 > 妈咪心理 > 正文

女人清晨小习惯藏有秘密

来源:来自网络 2009-06-19 12:41:09

说两句

  你的她,每天早晨醒来之后习惯做的第一件事情是什么呢?可别小看了这些生活小习惯哦,它们能暗示你的她的内心世界,便于你从中了解她的性格。

  小习惯1:按掉闹钟继续赖床

  如今的家庭大多是家庭“主夫”做好早餐后叫醒“主妇”。

  本来你减轻了她的家务活,她却得寸进尺还赖在床上不起,一遍两遍三遍,最后你忍无可忍只好怒吼:“再不起来上班就要迟到啦。“她却还迷迷糊糊地央求你:“5分钟,就让我再睡5分钟吧。其实不只是她,有35%的女性有清晨赖床的坏习惯。小习惯的暗示:她们很难开口拒绝别人,做任何事情都会一拖再拖,是典型的小女生拖拉性格。生活中,她也是个随意的女性,很多时候在你面前流露出孩子气的一面。她不喜欢生活和工作有太大的压力,重视友情多于爱情。你需要:有时做她的“主夫”,有时做她的爸爸,甚至有时还需要你做她的保姆,总之能够关心照顾她的一切角色都是值得你去尝试的,因为她对你的爱就是建立在你对她好的基础上的。

  小习惯2:带你一同做“早操”

  每天清晨,你还没醒就被她像八爪鱼一样缠住,然后在半梦半醒之间和她一起做“早操”。恭喜你!有晨爱的滋润,一定会有好心情。小习惯的暗示:喜欢在清晨爱爱的女人超级自信,尤其是对自己的身材和性能力。睁开眼睛就“蠢蠢欲动”证明她精力充沛、性格开朗,因为她总是处于“性”致勃勃的状态。迷恋晨爱的女人,不等于沉迷于性生活,相对于激情的爆发,她们更钟情于肌肤之亲和缠绵的温暖。她可能会让你觉得有些“水性杨花”,其实这是她懂得享受生活和经营生活的表现。和这种女人在一起,你的生活会时刻处于“新鲜”状态。你需要:给她拥抱、鼓励和宠爱,尽量付出与她持平的感情。不要让她养成过于依赖你的习惯,更不能做床上悍男,因为这样会冲淡她对你的爱。同时,你的思想观念要与时俱进,与她保持一致甚至超前,千万别落后了,落后就会挨打。

  小习惯3:敷面膜

  敷面膜这档子夜晚做的事情,却有不少女人将其在早晨来完成,这一“个性”举动足以证明她内心的特殊需求。敷面膜,对于女人来说并不仅仅是美容这么简单,25分钟的时间足够让一个女人思考很多事情,比如计划一天的工作安排,总结刚处理完的事情,偶尔也会想想你们的晚餐吃什么。小习惯的暗示:性情中的你,可以抗议晚上她迟迟上床是为了敷面膜,但不要对她早晨起床后敷面膜提出异议,这可是她清神醒脑的标志,就如同你早晨起来就抽烟是一样的道理。这表示她是一个心思缜密的女人,她不会把所有的想法说出来,却在内心自有分寸,她非常注重细节,并善于从细节入手进行推理。这也就是我们常常所说的“女强人”的特点。你需要:给她适度自由的时间和空间的同时,不要把自己的世界完全展现给她,一点点神秘感和惊喜对她来说很重要!

  小习惯4:一起床就刷牙漱口

  有20%的女人会这样做。没穿好衣服并不防碍她们含着牙刷到处走,反正是自己家,不怕走光。这是她们晚上上床前要做的最后一件事,也是清晨起床后要做的第一件事。小习惯的暗示:这样的女人不仅讲求实际,且行动力十足,是做事干脆利落、言出必行的可靠对象。不过,这并不代表她们是“悍女”甚至是泼妇,在感情方面她们也有很多精致的追求。她们在工作中有原则、讲计划,不管多爱你都不希望你打破她的生活习惯。她不喜欢你插手她的事情,同样她会把工作时间和给你的时间分得很清楚。你需要:永远关注她所关注的事情,比如近期的热播韩剧、明星演唱会等,你可以不感兴趣,但不能不懂,两人之间是不是有共同话题对她来说很重要。

  小习惯5:占领浴室洗头洗澡

  懒惰一词永远不适合形容她!32%的女人有这一良好习惯,每天要洗两次澡,早晨洗澡主要是为了彻底清洗头发,让自己散发女人香。小习惯的暗示:清晨沐浴不只反映她爱干净,还说明她对待事物有积极乐观的态度。她是不是有点儿争强好胜呢?总想成为你们二人世界的NO?郾1呢?有点好强、有点自恋、有点洁癖,对待感情拿得起放得下,很容易动情也很容易厌倦。她喜欢特立独行、有自己的见解和思维方式的男人,讨厌纠缠和回头恋情。你需要:一切以她的感觉为主,人前给她面子,人后让她小鸟依人,给她空间和自由。想得到她更多的爱,前提是先做一个独立自信的男人。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