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时尚妈咪 > 妈咪心理 > 正文

你的他是不是“毒男”

来源:来自网络 2009-06-19 10:16:53

说两句

  中毒案例1

  中毒者:小何28岁营销副理

  中毒原因:欲嫁而不能

  我可以绑架他吗?

  小何和他在一起已经三年半多了,两人交往起来倒也和谐,每周在一起吃两到三次饭,都喜欢吃上海菜也热衷韩式海鲜大酱汤,饭桌上的话题虽谈不上源源不绝却也不会冷场,每年几个主要节日和生日小何都能收到他的礼物,看得出礼物是用心挑的。

  男人稳重大方,虽然长得不帅但走路时却“带着一股很帅的气势”……总之,小何对他满意,并且觉得他对自己应该也没什么意见。

  小何在恋爱关系上不属于主动进攻型,她等着男人在火候到了的时候说出那句能令女人激动得流泪的话,只是男人一点儿这样的苗头都没有,而且似乎对每次避孕措施都份外小心。

  眼瞅着快29岁了,小何觉得自己真的可以嫁了。上个月底终于咬着牙红着脸探了探虚实。男人却跟她说“不到见父母的时候”。三年半了还不到时候?小何的眼睛当场就红了。可男人一不觉得小何有什么不好,二也没打算跟小何分手,“这样不是挺好吗?”男人说这句话时依然用看起来很帅的气势站得笔直,差点没让小何一口气背过去——整了半天原来男人不想结婚呢!

  “我可以绑架他吗?直接捆回去结婚算了!”看得出小何快歇斯底里了。

  解毒方法:

  别绑他,扔了算了。

  “毒男”的毒性表现之一就是不爱结婚。倒不是他不结婚,只是“毒男”是一定要找到自己的“命中那位”才肯结婚的。哪怕你不过是离他的“感觉”只差一点点,他也绝不会看在你们多年的“情份”上“委屈”自己。因为深具“毒性”,他在确定自己想换个更好的恋爱对象之前一般不主动谈分手,当然他明白自己对你具备多大吸引力,所以他很放心。

  与其等着“毒男”回头奇迹出现,不如另觅“新欢”,因为如果奇迹能出现,“毒男”也就不会成为“毒男”了。

  中毒案例2

  中毒者:小月25岁文秘

  中毒原因:跟不上他游戏的步伐

  对不起,我听不懂

  小月谈的是办公室爱情,男生是同公司设计部的。小月最怀念的不是已进入恒温状态的现阶段,而是初时在公司走廊门口两人“眉来眼去”的那个时候——“那个时候,我喜欢他,常常偷瞄他,起初以为他是装作没看见,我伤心了一阵,后来才知道他根本是不敢看我。”

  这个严重害羞的小伙子完全抓住了小月的心,哪怕当时小月还没机会和他说上话呢!

  后来……当小月终于能和他说上话,甚至能在午餐时间坐下来聊上半个小时之后,小月才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男生喜欢的是动漫、网游,还有什么西蒙·比利斯(听说是国外的插画大师),从他嘴里蹦出来的那些奇怪的名称、名字都不在小月的大脑记忆库中。小月发现除了公司里的人和事之外,两个人找不到共同话题。而两人的第一次约会,男生提出的建议是一起看“动画”:“我拷了很多碟,想不想看?”而那次经历给小月的感觉是“要装出喜欢的样子还真累啊,一点都没意思。”

  解毒方法:

  说实话,这些着迷于“动漫”、“网游”的男生大多是不爱运动的,有的还会嫌谈恋爱麻烦,而小月遇上的这位“毒男”显然级别还不够高,尚值得“挽救”。遇上此等“毒男”,惟一方法只有一种——同化,你前进一步化身为“准毒女”,他后退一步化身为“准毒男”。也就是说,你可以开始进行动漫及网游方面的恶补,而他则开始一点一点减少与动漫及网游腻在一起的时间,改成和你腻在一起。届时,你俩同进同退,自然相安无事。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