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时尚妈咪 > 妈咪心理 > 正文

三十岁女人可以自己哄自己

来源:来自网络 2009-06-19 10:09:19

说两句

  三十岁女人浑身上下都散发着母性的光彩,她的怀抱如月光一样柔软,她靠聪明巧妙地哄哄单位上遇到困难的同事,她凭经验善意地哄哄正处于爱情烦恼中的男孩子和女孩子,她可以富于耐性地哄哄性情越来越怪僻的老父老母,她可以充满智慧地哄哄她调皮的孩子,她还可以温柔地哄哄在外面拼杀奋斗的男人……可是,每当她孤零零独处时,谁来哄哄她?

  同事都在做自己的事,男孩女孩正忙着说情话,老爸老妈打门球去了,孩子和孩子在做着他们自己的游戏,老公没事儿时就爱盯着足球电视转播,谁在乎你?谁在乎三十岁的女人?你需要爱吗?你也需要有人能哄哄你这颗疲惫的心吗?一个少年向你献上美丽的花,你除了拒绝你还能做什么?因为你明白在世界的某个地方有一个更适合那少年的女孩子在等他;三十多岁的男人对你说着最动听的情话,你除了反对还能做什么?因为你知道这些情话该是他对他妻子说的;五十岁的男人允诺给你洋楼华车,你除了不屑还能做什么?因为你知道那一切都是一种处于黑暗中的低级交易……唉,三十岁的女人谁能哄?你是小孩子眼中最伟大最能干的人,你不需要哄,而且孩子也没有哄你的技术;所有愿意哄哄你的人,那个哄字已不算是关心与爱护,因为里面必然会有哄骗的成份;你想要谁哄哄你吗?除了自己哄哄自己,谁能给你真正的安慰?

  三十岁女人要做的事太多了,女人说她奋斗到四十岁就该修身养性了,在10年之间把爱人孩子包括自己的所有重要事情都解决安排好,四十岁以后就天天做健美操每周上美容院逢假去旅游,三十岁到四十岁之间还可以像秋后的蚂蚱那样蹦弹几下,四十岁以后最重要的事就是保养好身体免得给一家老小添负担了。

  所以时时刻刻处于危机感中的三十岁女人是多么需要哄哄啊,10年的时光很快就会过去,没有一个爱她的人来哄哄,她会老得更快啊,可是这世上有谁能哄哄三十岁的女人?有谁肯花时间来哄一个三十岁的女人?又有谁能真心实意地哄哄那个看起来处于热闹环境中实则寂寞孤单的女人?

  三十岁的女人在半夜常会产生莫名其妙的孤独感,那是一种被遗弃的孤独感,在花朵开放得最精彩的时候没有人为她喝彩,在歌声唱得最深婉的时候没有听众,三十岁的女人多么需要知音啊,能在她最寂寞的时候与她的心语共歌。要哄一个三十岁的女人,你需要能真正地欣赏她的最美,你要能与她的心灵获得沟通,否则,靠边站吧你!如果这世上没有一个能真心哄哄她的人,三十岁的女人会说,我自己就是一道风景,我自己可以哄自己。三十岁的女人在说这话的时候,响亮的声音如同饱满的谷穗,沉甸甸地在金色的风中波动。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