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时尚妈咪 > 美容护肤 > 正文

岁末反思找到你的减肥密码

来源:来自网络 2009-06-19 10:08:35

说两句

  减肥减肥,饿得头晕眼花的,却越减越肥?相信很多减过肥的人都曾有一种想法:明明一整天没有吃任何东西,体重却一公斤也掉不下去?建议在这岁末之际,让自己做个反思,把多出来的体重也跟着岁末出清吧!

  饮食偏向重口味:油炸食物在减肥期间是大家公认的天敌,可是如果只针对油炸食物做饮食控制,那就不对了!不少减肥朋友的晚餐只吃卤味,可是卤味的调味料都重得吓人,重口味的饮食会使体内新陈代谢变慢,也会让体形呈现水肿状态,因此建议清淡饮食为主才是上策!

  晚餐时间正确吗:就坊间的医学报导显示晚上8点之后的饮食就是宵夜了喔!因此如果晚餐时间没有慎重实行,份量再少恐怕效果也无法令人满意,睡前吃东西更是大忌。

  单样食物的节食法:减肥过程饮食份量减少,是天经地义不变的真理,可是如果只靠单样食物减肥,不仅会造成内分泌失调,在恢复正常饮食之后,即便吃的再少体重又会悄悄回到减肥前的水准,甚至还会更胖。

  运动30分钟:运动要达到30分钟以上才能有消耗脂肪的效果,可是对于平常就不太运动的人来说,30分钟似乎很难做到,所以在开始运动时请不要给自己压力,只要抱着有动就好的心态,让运动成为习惯再加长时间,才是正确的态度。

  水是你的好朋友:水能够让皮肤光滑美丽,促进体内新陈代谢,可是你依然在想喝饮料时,选择含有糖份,口感较佳的炭酸饮料吗?笔者曾见过某些人正餐的摄取量只有一般人的1/3,可是体重却反而变重,原因就在于他们的饮料都只喝果汁,所以想要减肥成功一定要记住,光喝含糖份的饮料也会发胖是不争的事实!

  迷恋体重器上的数字:体重器上的数字常常会令减肥的人为之一振或是颓废丧志!建议减肥期间一个礼拜量一次体重就好!因为人在开始减重时,体形的变化都会比体重数字的变化来得快,只要你扎实的努力的减肥,就算体重没有改变,体形也一定有变化。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