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时尚妈咪 > 妈咪心理 > 正文

十大“最佳夫婿”种类

来源:来自网络 2009-06-19 09:46:40

说两句

  据说,半夜12点对着镜子削苹果,如果苹果皮不断,便能看到未来夫婿的模样。我未来的老公应该是什么样子的?每个女人在心中都或明或暗地有着一个画像。镶在这个画框里的那个人,究竟是不是10大最佳夫婿之一呢?对比一下,好好选择吧。

  第一种:玉树临风型

  理想指数:*****

  当选理由:他的外貌会让你想起潘安或者宋玉,他站在那里本身已是一道风景。当他看你的时候,他的眼睛是最闪亮的星星;当他微笑的时候,阳光也没有他灿烂多彩。无论在哪里,他都是人们第一眼瞩目的对象。提到他,所有人都会伸出大拇指,有力地说出一个字:帅!偶像级的人气指数,放电般的诱惑力,谁说只有美女才让人一见钟情?帅哥同样是大家梦寐以求的对象。能够嫁给模特般完美外形的男人,那么少女时代的梦想才算得以圆满,作为一个女人夫复何求?

  多嘴扎针:不要忘了,做潘安宋玉易,做柳下惠难呀。

  第二种:风流才子型

  理想指数:*****

  当选理由:指点江山、激扬文字是他的拿手好戏,无论他开口说什么,都会跟随一大堆听众;无论他下笔写什么,都会成为当时最受注意的话题。在聚会里他是人群的中心,在家里他是百晓生、是诸葛亮、是唐伯虎。他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写得一手好诗,他会用最迷人的言语来夸赞你,也会用最激情的文字来打动你,更会用最幽默的话语来逗你笑。他的思路比你的永远要快上3倍,你想不到的他想到了,甚至连美国总统没想到的他也想到了。他上知五百年中知五百年下知五百年,在任何领域里都是不可多得的奇才。

  多嘴扎针:选择这么聪明的男人,你将面临的是一刻不放松的智力斗争,不怕累的就上。

  第三种:买单高手型

  理想指数:*****

  当选理由:他的事业绝对有成,进入富豪排行榜指日可待。不管你想要什么东西,他都毫不犹豫立刻就买。你要钻戒,他给你拣最大的;你要汽车,他给你选最新款的;你要房子,他给你挑最豪华地段的;你要天上的星星,他虽然买不来,也会给你开张支票,让你找航空航天部门商量去……所有物质上的要求,他都能易如反掌地满足你。

  多嘴扎针:有没有想过,他能给你买,也能给别人买?

  第四种:流浪歌手型

  理想指数:****

  当选理由:和他相恋将是你一生中最浪漫的事。给你阁楼上的夕阳或是春雨中的吻,给你骑着单车吹风的记忆以及坐在酒吧里听他唱情歌的甜蜜。他可以在大雪的夜里坐在你窗前弹吉他,也可以在情人节送你999朵玫瑰,或者在无聊的聚会中突然拉起你的手,说:走,我们一起去看星星吧。

  多嘴扎针:他的终身是献给艺术的,一年半载才是献给你的,别弄错了。

  第五种:阳光少年型

  理想指数:****

  当选理由:健康活泼的男人,浑身都是结实的肌肉,不但手感不错,万一崴了脚、摔了腿,还可以让他背着上楼呀。平时打扫卫生、修理电器这些活儿,不用说都归他包圆儿了,一放假就可以跟着他打球、爬山、旅行、慢跑,有无穷的运动乐趣,并且可以永远不担心他的身体状况,给人以无比的安全感。他宽厚的胸膛将是你最舒服的港湾,和他在一起你也会感到浑身充满力量,朝气蓬勃。

  多嘴扎针:你闻过他踢完球以后的鞋子的味道没有?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