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时尚妈咪 > 妈咪心理 > 正文

女人怎样享受完美生活?

来源:来自网络 2009-06-19 09:32:59

说两句

  现今的女性,往往身兼多职,扮演着好太太,好妈妈,好员工,好上司,此外也是好女儿,好媳妇种种不同的角色。要真正做一个成功的女性,在兼顾内外之余,少不免会碰上情绪不佳之时,这里为你提供21条享受生活的秘方。帮你天天轻松自在,做事更加得心应手。希望你不要放过身边唾手可得的快乐催化剂。

  现今的女性,往往身兼多职,扮演着好太太,好妈妈,好员工,好上司,此外也是好女儿,好媳妇种种不同的角色。

  虽然如此,一样也难不到你们,在忙得不可开交之际,却还不忘进修,提升竞争力,多样角色都兼固周到,如果少点毅力和耐力还真没办法胜任。

  另外,作为女性,除了经常学习武装自己之外,亦更加不能不懂得打扮,经常保持最佳状态见人,要做个成功女性,内外兼固才算完美。因此花点心思,把自己打扮得体,可算是自我增值的一种最简捷方法。

  1.快乐记事薄:

  养成每天写日记的习惯,记下每天的快乐心情,使你快乐的人物和地点,心血来潮时就拿出来重温快乐时光,(日日是好日,年年是好年。)留住生活中美好的时光,千万不要将不愉快的情绪留到明天。

  2.到超市购物:

  试试每逢星期天,就到超市大肆采购一番,将冰箱装得满满的,以富足快乐的心情,迎接每个星期的第一天。

  3.计划一星期的打扮:

  用相机拍下自己拥有的每一双鞋子的(长相),贴在鞋盒的显眼处,并于星期天安排好下个星期的服饰搭配,如此就不需要每天一早起床,为当天要穿哪件衣服而伤脑筋,省下来的时间就可以不慌不忙的享用美味的早餐,或花些时间做脸部按摩运动了。

  4.善用数字感:

  习惯数字带给你的兴奋,利用数字带来的推动力让自己慢慢进步,就算今天比昨天只多做了一、两下的仰卧起坐,也能带给你小小的快乐及成就感,毕竟一想到今天的我将会比昨天更接近KEEPFIT的目标,那种快乐是无法形容的。

  5.找寻最新资讯:

  每日利用一小时的时间,打开电脑浏览喜欢的网站,在你吸取无边的知识之余,又可享受比别人早一步发现新知的乐趣。

  6.日行一善:

  不论是扶老婆婆过马路,在公司里帮同事们一点点小忙,或是在办公室制造欢乐气氛,都算是好事,这会使你一整天都拥有一个快乐的好心情。

  7.善于利用时间:

  试着不要在固定时间守在电视机前,不妨将你喜欢的节目预录下来,有空的时候再播出来看,享受那赶走广告的驾驭感,毕竟新时代的女性,有需要成为一位时间管理专家,才能让你感受到有效率善用时间的乐趣。

  8.不同主题的日子:

  依照你喜欢的方式,为自己精心计划一星期的特定日子,譬如是打球日、逛街日、约会日、睡觉日、学习日、积极快乐的享受每一天。

  9.在家寻宝:

  你一定有过有时发现家中某种东西不翼而飞,但日子久了也就不了了之,然后无意间在一次的打扫中它突然出现在你眼前,那种在家寻宝失而复得的心情真的很开心。而且定期清理旧东西,让家里窗明几净,空气流通,也有除旧迎新增加能量的功效。有时也会有不大不小的意外的收获。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