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时尚妈咪 > 妈咪心理 > 正文

男人眼中的上等气质女人

来源:来自网络 2009-06-19 09:20:32

说两句

  风情是妖精女人的韵味。它与女人的性感有联系,但有差别。两者的差别在于:妖精女人的风情来自神;性感女人来自形。妖精女人富于情调与韵致;性感女人多于性与肉感。魔鬼身材:造物主的杰作,让人惊叹的花姿蝶影。但它不是人造的硕胸、肥臀、蜂腰的性感。

  她的肢体语言不会作放浪的暗示,却对女人的韵味把握得恰如其分。即使她不动不摇,依然春光如泄,读上去像一首风情诗。

  天使笑容:她笑起来像天使。不会淫笑、狂笑。而是娇嗔地笑。带一点点女人的矜持,带一点诱惑。

  服饰:不求性感,但求情调。不追寻品位格调,却醉心于女人的韵味。她也穿坡璃丝袜,但在她看来,黑色的网眼袜过于性感招摇;她更倾向选肉色或藕色丝袜,那可以使她的修腿更迷人她腿上的风情更显得含蓄与收敛。

  眼神:春色荡漾,勾人魂魄,但绝不狂野。读得出明媚、却不滞涩。眼神里读得出风情万种。

  音色:充满磁感,悦耳动听。但闻其声,足以人想入非非。即使嗲,也不让人感到妖冶;适度缠绵,不会使人腻恶。

  香水:她不想选用更典雅的香水,也不想选用过于强烈、性感的香型。她愿意在氛香中存在,而且这芳香又比较迷人,那她便是一首风情小诗,足以引起别人注意,阅读她使人、感到别有韵味。

  天性:她相信风情是与生俱来的,展露风情更需要天赋。卖弄风情,只会是蹩脚的表演。风情需要自然地流露。在调制风情的过程中,因天性使然,她永远是个天才的调酒师,色泽品味俱佳,不会失手,更不会不到位。

  修养:她相信修养与天性是小鸟的两只翅膀,共同展翅才能在风情世界里飞翔。缺失天性万万不能,有天性而无悟性同样不能。悟性的一半来自修养。它需要修炼学识,修炼人格、修炼文化,真正地理解女人风情的本质,张扬得有板有眼,敛放得当。把女人生命中美好的娇艳释放出来,又不走火人魔地使自己沦落于卖弄。

  身份:女人可以扮演多种身份。每一种身份,都可对应风情的浓度。当她成为恋人时,她可以有西施般的风情;当她成为妻子时,她便有娇妻般的情怀;当她成为母亲时,她的风情就比较成熟,更具有慈母情怀:当她半老徐娘时,她虽然风韵尤存,但毕竟经历了太多的人生沧桑.风情也就变得醇厚、浓重,充满质感起来。这是风情的四季风景;是主流社会设定的文化公设。在边缘地带就难说了。因极度地张扬风情便会陷落红尘,风情会沦为风尘中的罪恶,这时,风情就变成了红罂粟。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