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时尚妈咪 > 妈咪心理 > 正文

能吸引男人的8个杀手锏

来源:来自网络 2009-06-19 09:12:02

说两句

  那些容貌平平,站在人群中甚至让男人不入眼的所谓丑女,往往却可以抱得黄金男归。深入分析一下,这些所谓“丑小鸭”,固然外表一般,但往往具有内在的吸引男人的优点,并且以这些优点击中男人的软肋。

  1、她很性感

  她戴着一头没有擦干的长发从浴室走出来,她的神情慵懒,沐浴后的清香满屋都是。她的浴衣半遮半掩,她象一株刚出水的芙蓉。

  《红楼梦》里总说,女人是水做的。很多男人都描述最让他们心潮澎湃的是女人刚从浴室走出来的那一刻,那时,她是清新的,纯洁的。也许每一个男人心目中都有处女情结,所以每一次出浴的女人,都多少满足了他们内心寻找清纯的情结。

  2、她很淘气

  她穿着你的衣服,因为宽大,象一只蜷缩的小猫。她在屋子里走来走去,男性服装和娇柔的她,形成一种鲜明的反差。

  许多男性都在小时候崇拜过女特务。电影中的那个穿着英武男式制服的女特务出场时,总是更容易打动男人的心。一个女人,穿着英武的制服,还要把一个男人打倒在地下。所有观看影片的男人都恨不得被她蹂躏。

  3、她象坏女人

  当《马路天使》中的“天使”抽着烟,挑逗地看着街上来来往往的男人时,这样的造型相信成了后来许多男人的性幻想对象。比如在酒吧,昏暗的灯光下,她叨着一支烟,神情若有所思,眼神空茫而落寞。她看起来是那么孤独,但又那么不可捉摸。她象一株开在暗夜里的粟婴花,因为不可捉摸,男人们才会跃跃欲试想把她带回家。

  女人有点坏,男人才会觉得可爱。所以好莱坞的女星们,一出道时争先恐后地演坏女人。因为男人的心理是这样的:越是得不到的,才会有追求的刺激和快感。

  4、她会撒娇

  一项重新寻找中国女人味的活动让女人们趋之若鹭。因为一项关于男人的访问中,几乎百分百的男人认为,他们认为女人味的最显明标志就是会撒娇。所以记者访谈女强人时,她身价上亿,操控着上万人的大公司,但她一定要强调她的女人味:她会在傍晚偎依着丈夫一起看日落。

  “不要,我就是不要嘛”。这是港式的撒娇语言,不同的女人撒娇时各有千秋,有梨花带雨式,有茑嘀燕呢式,有无赖撒泼式,有嗲式等等,总之,会撒娇的女人让男人立刻缴械投降。

  5、她说她很满足

  你满足了吗?你问她。

  她不说,可是满面桃红,双眼羞涩。她不直视你的目光,却用手暗示你再来一次。这是这个夜晚最性感的示爱语言和令男人最激动人心的瞬间。你知道她是如此地心满意足,所以即使她真的累了,也要开动马力再来一次。

  6、她会挑逗你

  即使在最激情上涌时,她也不用最生死时速的态度上床。男人的欲望来得快,也爆发得快,所以延缓过程,恰恰是挑逗你的一种方式。

  她慢慢地解开衣服,你急于看到真相,可是真相的打开漫长而焦虑。越是不能快速得到的东西,越是才有滋味。她打开衣服的神情无辜,混合着挑逗的媚感,献身的纯感,甚至犹豫的迟疑。你简直无法自持。

  7、她脸上的一抹红晕

  你讲了一个黄段子,她有点害羞;你做了一个坏坏的动作,她感到害羞。那不是矫揉造作,是她脸上的一抹红晕真正浮上来了。她看起来那样不知所措。

  有时候,恰如其分的害羞,是一个人保留纯真的表现之一。很多电影中,那个女孩越是害羞,她对面的男人才会越来越有征服感。因为你总希望只有你让她变得复杂,但这之前她是完全的纯真。

  8、她很女人味

  她一个人在家看电视,小燕子受了委屈,她哭得一塌糊涂;那个历经千般磨难的主人公最终死在了坏人的手下,她简直泪雨倾盆。你推开门,看见她为莫须有的剧情而动真感情时,你会觉得女人的同情心让世界变得充满温情。一个能够在大家都不轻易动感情的时代而哭泣的女人,散发着仁慈的性感之美。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