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时尚妈咪 > 爸爸手记 > 正文

父亲节八款礼物推荐

来源:网络 2009-06-17 17:55:04

说两句

  父亲节马上就要到了,挑选一件合适的礼物给父亲,是不是很难啊?其实,送给父亲的礼物,不一定很贵重。父亲更在乎的是你的心意,是礼物代表的浓浓爱意,只要有这一点,你的父亲就心满意足了。他会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的。

  礼物之一:贴心衣裳

  健康是最时尚的态度,为老爸选一件可心的衣服前,先看看它是什么料子,有多舒适。衣服质料的舒适自如,是家人才会细心看重的指数。建议以天然质料或高科技面料为上选。

  注意:要清楚爸爸穿的码数,可别买错了!还有很多衣服看上去的效果和穿上身的效果是不一样的,要好好想清楚是否适合老爸哦!

  礼物之二:眼镜

  带父亲去正规眼镜店做全面视力检查,选择一付新的眼镜!对他来说,镜架时尚与否倒在其次,关键是镜片的质量。

  注意:一定要带上爸爸去眼镜店检查视力后再配哦,要不然买回来不合适就浪费了!不过这样就没什么惊喜了,老爸说不定还为了给孩子省钱,死活不肯去呢!

  礼物之三:手表

  让爸爸每次看时间的时候都可以想到这是自己孩子送的,别人问起来的时候也特别骄傲!

  注意:尽可能选质量比较好的,档次高点的。这样就可以一直保留下来,代代相传了!

  礼物之四:剃须刀

  非常实用的礼物,每天都用得上,要买全自动的,这样老爸用起来才方便嘛!

  注意:买这东西也要注重质量,用起来舒适。老爸用得舒服,当然特别开心啦!买剃须刀比较省心,一定用得着,又不用担心买错或者买了回去用不上!

  礼物之五:时尚配件

  皮带、包、领带、数码新品,甚至护肤品……老爸永远不会承认他们缺这些,但如果你送给他,他应该会很高兴,如果你不透露价钱就更完美了。

  建议做法:配饰:鞋包领带等等,一定要选色彩鲜亮的,领带在材质上首选丝质,搭配的容易度会出乎你的想象。

  数码产品:手机当然是最实用也是最能让老爸满足“父亲节虚荣心”的选择,根据老爸的工作或者兴趣爱好,从DV到新款电动鱼竿都可以。

  礼物之六:健康护照

  建议做法:可以通过网络寻找比较正规完善的诊所,让父亲做一次全面体检,也可由护士推荐;根据体检结果和他对医生的感觉选择私人医生。当然,如果已经有熟识的公立医院医生更是近水楼台。

  也可以送一张健身中心的年卡给他,甚至可以是父亲喜爱的单项运动的健身卡。而慢跑鞋很适合喜欢散步的老爸。

  礼物之七:保健品

  注意:这个就要对爸爸的身体状况比较清楚才可以送的哦!

  礼物之八:鲜花

  一束黄色康乃馨或石斛兰,以表达对父亲的尊敬和感谢之情。在日本、台湾等地,石斛兰被视为“父爱之花”。此外,白月季、三色堇、腊梅也是父亲节的理想礼品。让老爸也体会一下收花的感觉嘛!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