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孕育指南 > 准备怀孕 > 孕前准备 > 正文

如何打造孕美人

来源:网络 2009-06-17 13:56:27

说两句

  妊娠期间,由于激素的作用,新陈代谢旺盛,皮脂分泌也多,往往会给皮肤带来种种恼人的麻烦。保持营养的平衡、足够的睡眠、身体的清洁、心情的愉悦是宝宝成长的基础,也是妈妈美容的重点。

    美容要点1:容易出汗,要勤洗脸

  早晚各1次,使用适合自己皮肤的、成分单纯、安全的洗面品仔细地洗。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好出汗的人要增加洗脸次数,用含有化妆水的棉纱轻轻擦拭。使用粉底后卸妆时,就要先用油质洁面膏擦掉,再用洗面品清洁。接着可涂上常用的化妆水,最后抹上乳液式面霜。

  美容要点2:注意防晒

  妊娠期间,皮肤比较敏感,稍不注意,脸上就会出现斑点和雀斑,一直到产后都褪不去。即使在秋冬季,阳光强的话,出门也要有遮阳物,阳光直射,会增加斑点和雀斑,由于内分泌变化而产生的孕斑在产后也不易褪去。即便阴天,紫外线也很强。因此,外出时,要搽上化妆用粉底霜或根据季节选用防晒霜等,以保护皮肤。同时,为了预防斑点和雀斑,需要多吃含有优质蛋白质、维他命B和维他命C的食品。

  美容要点3:化妆使眼睛有神

  化妆会使你精神焕发,眼睛明亮有神,有快活的感觉。妊娠期间,孕妇心里充盈的母性会拥有一种特有的丰满、柔和的美感,不必化浓妆。化浓妆不仅妨碍皮肤的呼吸,而且会刺激因妊娠而敏感的皮肤。

  外出时根据季节选用不同的粉底霜,不含香料的蜜粉,或者,也可以使用方便的、性质温和、成分单纯的干湿粉饼,薄薄一层便可。唇部可选用明亮的粉红色系或是自然色系的润唇膏。用点珊瑚红或粉红色的胭脂会使你气色更好,更显年轻。眼影淡淡地涂上一点蓝色的。最后画上眼线,会使眼睛炯炯有神。

  美容要点4:按摩

  洗澡时,作全身按摩,既可美容,又有解除疲劳的效果。可以挑选一把握持方便的软毛刷按摩,感觉会很舒服。注意水温不要太热。平日洗脸的同时使用你的手指做做脸部按摩,促进血液循环,保持容光焕发。按摩结束,洗去按摩乳液,用化妆水轻拍整个面部。

  美容要点5:勤洗头

  妊娠期间,头发易脏、发粘、蓬乱,于是心情也容易变得焦躁不安。为使头发舒散、清爽,要勤洗头。至少每三天洗一次头,如果因为腹部的挺起而导致不方便的话,上美容院或是请丈夫代劳也是不错的选择。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