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孕育指南 > 分娩期 > 产后恢复 > 正文

以瘦身为目的的瑜珈秘方

来源:来自网络 2009-06-16 06:58:30

说两句

  瑜珈是随着Well-being的热潮进入到我们生活中的。很多人嚷着要学瑜珈,就买下了瑜珈专用坐垫和衣服,不过真正坚持下来的人却没有几个。当初信誓旦旦买下来的装备,如今不知道在屋子的哪一个角落静静躺着呢。为了在日常生活中日渐疲惫的身心得到恢复,让我们重新挑战这个具有特殊疗效的运动吧!

  瑜珈能帮您稳定情绪,提高注意力,消除精神压力及焦虑不安等情

  绪,恢复生命活力。人们现在越来越关注更高的生活质量,Well-being概念就是这样被引进日常生活中来的,瑜珈正是Well-being方式中的一种典型运动。它能通过身体平衡和肌肉的快速收缩及放松,自然地达到治疗效果。瑜珈是人体科学的最先端研究成果,它对肌肉和韧带、神经系统和骨骼都有很大的影响,是一种很特殊的人体精华、强化疗法。

  瑜珈有以下几个作用:首先通过上下、左右、前后逆转动作等各种姿势,使身体中平时不太运动的部位也能动起来,从而使脊椎得到矫正。瑜珈通过各种动作,促进肠子的伸缩运动。它能稳定呼吸及循环系统、荷尔蒙系统的体内环境,帮助人们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这种运动有效促进脂肪分解,对瘦身很有效果。有一点要注意的是,瑜珈虽然是属于静态运动,但是它也是剧烈的有氧运动,其热量消耗会非常大。

  以瘦身为目的的瑜珈秘方

  ●减掉腰部、臀部、脚踝的赘肉●强化肝脏、胆囊的功能,矫正歪斜的脊椎和肩膀、骨盆等部位。这种能有效去除腰部、臀部、小腿肚、脚踝的赘肉。

  1.水平张开双腿,其间隔稍微大于肩膀的宽度。2.左脚转90度,右脚转30度左右。3.将两只胳膊向旁边伸开。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