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健康宝贝 > 常见疾病 > 正文

17个月宝宝发育指导

来源:来自网络 2009-06-12 00:11:54

说两句

  第17个月宝宝总述:

  现在宝宝常常在用手指东西的同时也能说一两个词了,这就让你能更明白他的意思了。他正在提高的独立性也在通过许多方式显现出来,比如他会自己脱衣服(穿衣服则要晚得多)、开始自己梳头、给娃娃喂饭等,不过很长一段时间内你还需要继续给他刷牙。宝宝现在也许能按颜色、形状、类型等给东西分类了,所以那些能促进这些技能的玩具特别受欢迎。即使“不”还没有成为他最喜欢说的词,现在他也会开始用这个词来反抗你了。他开始逐渐倾向于白天只睡一觉,这段转折期对你们两人来说可能都不好过。如果他白天睡一觉不够,可又不肯睡第二觉,那就试着抱着他坐在沙发上,看他是否会睡着

  宝宝17个月,感冒了怎么办?

  感冒孩子的消化液分泌减少消化功能减弱,孩子的胃口比较差。您可以根据孩子的情况减少进食,给孩子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汤类,多喝水,维C果汁。等宝宝康复后就会恢复正常的饮食。

  15个月的宝宝,如何戒掉吃手?

  多带宝宝玩,做游戏,到外面去四处看看,都可以的,主要是转移宝宝的注意力。宝宝到了这个年龄要开始长牙齿了,牙牙会痒,给宝宝啃点馒头,磨牙饼干之类的。家里人看到宝宝吃手不要表现的太紧张了,宝宝会感觉到的。

  17个月宝宝如何喂养?

  吃的没什么问题奶粉可以不用给了。

  天气暖了可以带宝宝到户外活动让宝宝多做运动1可以锻炼2可以提高免疫力可以说是一劳永逸。

  17个月宝宝的语言发育应该如何?

  主要是跟他多说话,让他积累很多的词,很快的他就会让你有很大的惊喜的。

  17个月宝宝还不会走怎么办?

  有的宝宝走路时间较晚,你要从各方面指导他.让他自己一个人学会独立.别怕他摔倒.

  如你还不放心就到专门儿科医院做个检查.听听医生的建议!

  17个月大的宝宝便秘怎么办?

  宝宝的饮食一定要均衡,不能偏食,五谷杂粮以及各种水果蔬菜都应该均衡摄入,小宝宝则可以吃一些果泥、菜泥,或喝些果蔬汁,以增加肠道内的纤维素,促进胃肠蠕动,通畅排便。

  17个月宝宝不喝配方奶粉怎么办?

  自己先试试配方奶粉怎么样,觉得口感不错的话,换种方法给他喝配方奶粉,不放进奶瓶里了给他喝,因为鲜奶里的一些物质,宝宝不容易被吸收。

  17个月的宝宝可以喝酸奶吗?

  可以吃市售酸奶,但不宜多吃,每日100毫升足够了。2、瓶装矿泉水可以喝,但不宜多喝,更不能用它来代替天然水,天然水中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合乎婴儿的生理需要。3、酸奶在制作过程中损失了多量的钙,故不能代替配方奶和鲜牛奶。

  17个月的宝宝咳嗽怎么样弄梨和冰糖?

  用雪梨价那种天然洁净的冰糖,炖好后喝汤,添加点新鲜水果和蔬菜,多晒点太阳就够了。

  17个月的宝宝可体重还在12个月长不胖怎么办?

  每个宝宝都不一样的,不一定每个都胖,要宝宝健康就行,胖只是大家认为应该这样,必要的话建议还是找医生看看,为了宝宝多花点钱也是必需的啊。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