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孕育指南 > 准备怀孕 > 生男生女 > 正文

真有生儿子秘方?

来源:网络 2009-06-10 15:48:07

说两句

  在医院门前兜售“祖传秘方”,声称受孕前一周敷药就能生男孩。昨天,读者周先生告诉记者,经过某医院门前时,一名男子向他兜售这种“能生男孩”的药。记者按周先生的提示来到医院门口,同样遇到了这名卖药的中年男子。

  叫卖:

  祖传秘方保证生儿子

  记者在医院门口徘徊了十几分钟,一名穿棕色外套的中年男子过来搭讪。记者假称准备怀孕,特别想生男孩。这名操浓厚外地口音的男子开始向记者推销自己的“祖传秘方”,并耐心讲解其中的“科学道理”。

  “含有Y染色体的精子进入卵子就能生男孩。”该男子低声向记者介绍说,“我这是祖传秘方,想生啥就生啥。药分成两种,你想要男孩,就敷把X精子杀死的药,想要女孩就用相反的一种药,原理绝对科学。”

  记者表示很感兴趣,但担心药的安全,卖药男子立刻掏出一个纸包给记者看:“这个药全是名贵的中草药,而且外敷使用,绝对安全。你只要在受孕期前一周连续贴在内裤上,保你生个儿子!”

  吹嘘:

  “来医院的人都买我的药”

  卖药男子展示给记者的是一包红色细颗粒物体,外面包着一块塑料片,看上去非常肮脏。他告诉记者,来医院的人很多都会带着他的药走。“来这个医院的人很多都是生育方面有问题,也有来咨询大夫怎样生男孩的。一般大夫不说,他们就直接买我的药了。”

  记者假装开始动心,遂询问价格。卖药男子表示一口价300元。记者连连称贵,该男子又称,如果诚心要买,最低250元。记者最终以价格太贵为由离开。在此后的一个小时内,记者看到该男子继续向路人推销,先后有两名顾客停下来与其交谈。

  ●权威说法:

  选择性别无科学依据

  北京妇产医院的医生告诉记者,目前并没听说药物会对Y精子产生亲和性,却对X精子排斥。以这样的噱头推销药品,医生认为完全不可信。同时,医生提示,即将怀孕和怀孕期间千万不要相信可以生男孩的宣传去吃药或者敷药,这些都会对胎儿产生副作用。

  记者致电市药品监督管理局。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正规药店出售的药品都经过严格审批,有国家颁发的批准文号,对于药品外包装等方面都有着严格的规定,上面必须注明生产日期、有效期等信息。像记者所说的中药,估计没有经过任何部门检测鉴定,使用是否安全存在疑问,而即将怀孕的女性使用该中药的危险系数无疑又加大了许多。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