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孕育指南 > 准备怀孕 > 生男生女 > 正文

男孩女孩 都是宝

来源:网络 2009-06-10 13:46:16

说两句

  在澳洲生孩子,完全不被知道孩子的性别所烦恼,在第5个月的时候,我问我的私人医生宝宝的性别,他反问我,你确定想知道么,好像我刚刚看到了,唔!我再确定一下.我好奇的问:你看到什么啦?医生笑着说:我可没有说是男是女,女孩子在臀部可看到3条线.他用探头在肚子上左看看右看看,最后说,我好像看到了,但是宝宝的位置不好,看不到,下次做深成超声波检查的时候也许可以看到.医生的话模拟两可的,大白兔从诊所出来问了我一句,到底他看到什么了?是男还是女啊?我高兴并坚定的说:一定是女孩,快发消息给爸爸妈妈!!!爸爸妈妈快乐的发来消息:热烈欢迎我们家的小才女的到来!

  您真的不介意么?

  告诉家里的老太太时候,她也说:女儿好,我没有女儿,现在有孙女啦!过了不久做深成超声波检查,是和老太太一起去的,我又问了医生想确认一下,可医生还是说宝宝位置不好,但是到最后还是看到了传说中的3条线,宝宝的性别被确认了,千金百分百!!呵呵^^一路我憧憬着给宝宝穿花裙子扎小辫子的样子,老太太却说:确定么,不错,会生生个抱儿姑.我说:你确定下个就是儿子.她斩钉截铁的说:一定是儿子,以后要就要3个孩子,这是个姑娘,以后两个一定生儿子.老天听完后我真是一头的汗,感觉自己像机器,要是像<金婚>里的文丽生了3个都是姑娘,老太太会怎么想,大白兔是家中的独子,剩下的都不用我多解释,难怪老太太会说出那样的话.

  有时候老太太会莫名其妙的说一句,超声波也有不准的时候,要是生下来是个男孩子那多有意思.我说,这都写在报告里了,还能有错.有次吃饭的时候,我们正兴高彩烈的讨论着孩子的小名,老太太说:叫婷婷.我心想这名字也不错,亭亭玉立么,可老太太接下来的说:意思是停下来生女儿.老天还倒不如叫个招娣什么的.有时老太太抱着"清宫推算表",帮亲戚朋友推算着告诉我:要是准确,你们下个按这来怀.哦哦哦^^第二胎,还暂时不在我们计划的范围内,至今老太太还说男女无所谓,因为这里没有计划生育,可是我们自己可要计划计划,真想问问她,若是我们只想要这么一个女孩您真的不介意么?

  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

  朋友要回国了听她说,花花生了个女儿!我开心的说:恭喜她了,喜得千金啊.朋友却皱着眉头说:因为没有生男生她的婆婆都不理她,老公也不太开心,不过她是乡下的户口,一定会逼着花花再生的.朋友回到国内,带来了消息,可怜的花花,因为乡下规矩她妈妈不敢给她做月子,月子里她没得到很好的照顾,又憋了一肚子气,吼!吼!吼!听了都让人难过,女孩也是人啊!

  我的邻居是个澳洲人,有天她看到我的肚子问,知道是男的还是女的么?我说是女孩.她尖叫:真的么?你太幸福了,我家的女儿可听话了,我恨不的把我家那小子再塞回肚子去.哈哈^^可她忽然说:我听说,中国很大一部分人不喜欢女孩,要么溺死要么抛弃,有这样的事情么?我一惊!丢人!丢人!真是坏事传千里啊!!赶紧解释,那时很早的事情了.和一个文化背景不同的人还真扯不清.也难怪,这里的父母老了很大一部分和女儿住一起,我对街的奶奶以近90岁啦.她和女儿一人一座房就紧挨着,女儿和女婿照顾她安享晚年.真是幸福.

  男女还是有别的

  老话说男孩得名气,女孩得实惠,男孩要粗养,女孩要精养,

  生男孩要操心他的学业,就业,,操心他的前程,有了媳妇还有婆媳关系,买房买车,还要置办很多东西,大多数的男孩不会陪妈妈上美容院和购物逛街吧,有也是陪女友了,有的还要操心孙子辈,不过以后家里的体力活应该不成问题的.

  生个女孩,倒是要操心她的外貌,和身材了,尽量给她最好的教育,可是女儿贴心,就像妈妈把我嫁出去,和老爸过悠闲甜蜜的生活了,每次回家,总是给妈妈带一堆的保养品,拉着她逛街,我也希望我的女儿这样的对我,呵呵^^以后女儿嫁人了,我还捞到半个儿子.

  关于传宗接代,我们又不是帝王将相之家,更不是世界首富,以后的几千年,还指不定发生些什么事情,我们管的着么?所以不管生男生女,都是自己的宝贝!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