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孕育指南 > 怀孕期 > 时尚孕妇 > 正文

准妈妈怎样做“摩登妈妈”

来源:39健康网 2009-06-10 09:03:34

说两句

  自古以来对母亲的赞美从来都是不惜笔墨的,一个生命的诞生离不开妈妈的精心呵护和无微不至的关怀。准妈妈在怀孕期间,受激素分泌影响,脸上会出现许多难看的小斑点,专家指出,这些都是正常生理反应,宝宝出生后不久,斑点就会消退,但无法跟孕前相比。那么,如何在孕间孕后都做一个时尚漂亮的妈咪呢?“孕肤宝”的专家给了我们几点建议。

  首先保持平和的心态,良好的情绪,以一颗平常的心来看待这件事,不要让宝宝成为你的束缚,保证充足的睡眠,保护肌肤,防晒防辐射。炎热的夏天,孕妇新陈代谢旺盛,皮肤散热量较多,基础体温比一般人高0。3—0。5℃,所以比一般人耐热能力差,但若是长时间吹电风扇,可使表皮毛细血管收缩,使外周血管阻力增加,可使动脉血压暂时升高,加重心脏负担。头部血管丰富,血流量较多,对冷刺激较敏感,易引起头痛、头晕、疲乏无力等不适。“孕肤宝”专家建议少吹电风扇,吹空调也要注意室内的通风,使屋里空气流通。

  其次,孕妇在饮食方面要讲究科学的搭配,饮食习惯上较平时也要做相关的改变。适合孕妇的营养食物多种多样,主食应注重多样化,以谷麦类为主,每日需要量在400——450克,粗细粮、米、面、豆适当搭配,特别要注意多吃些粗加工的食物。肉类孕妇每日需要量75—108克,以鱼、瘦肉、家禽和蛋奶类为主,这些食物除含有蛋白质外,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饱和脂肪,还可以有豆类、米、麦与坚果和种子等。维生素与矿物质对孕妇也是十分的重要,新鲜的蔬菜、水果、动物蛋白、鱼肝油、海藻类及海产品等食物中,如果孕妇不偏食,一般不会缺乏维生素和矿物质,但应注意制作方法。例如水果不去皮,蔬菜先洗后切,并注意烹调时尽量不用煮或炸的方法,少许油翻炒后略加盖微烧后食用,可以减少营养丢失。

  最后怀孕时期的皮肤保养也是必不可少的,高质量的滋润保湿产品、防晒用品,预防和减轻妊娠纹的身体滋润乳剂还是必需的。夏天到了,作为准妈妈这一特殊的人群很怕不注意防晒脸上会落下难看的妊娠斑。“孕肤宝”专家指出,孕妇不能用有美白功效的护肤品,因为那是产生女子颜面黑皮症的主要原因之一。

  据了解,“孕肤宝”作为一家致力于孕妇健康护理行业的专业护肤品牌,先孕妇之忧而忧,针对女人受孕这一特殊时期护肤的要求,已成功研发出多种适合各种肤质的皮肤清洁护理产品,让“孕”味十个月的你,天天都光彩照人,做一个时尚漂亮的摩登妈妈。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