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孕育指南 > 怀孕期 > 时尚孕妇 > 正文

准妈妈谈自己的产后恢复秘诀

来源:《妈妈宝宝》 2009-06-10 08:56:59

说两句

  楚惠的产后恢复秘诀:

  也许你很难相信,楚惠在产后一个月身材就恢复到孕前的水平了,而且肚子和大腿上一点儿妊娠纹都没有,这其中有什么样的秘诀呢?

  1 吃燕窝,喝骨汤。

  2 孕期用了一种自制的“贵妃露”很好噢!就是在洗澡时用鸡蛋、蜂蜜、牛奶、珍珠粉、娇韵诗有一款防妊娠纹的精油,都各少许搅拌在一起,涂在身上按摩几分钟,效果真的很好,肌肤也不会干燥,而且这些东西都是纯天然的,对宝宝和妈妈是绝对没有伤害的。怀孕的女士不妨一试。

  3 孕后会在家里买了瑜珈光盘,看着电视进行瑜珈运动。

  4 经常去花市,植物园等地方,进行健康的有氧运动。新鲜空气对宝宝和妈妈健康无害,还有益于宝宝减少呼吸道的疾病。对妈妈产后恢复也加快了速度。

  美食家妈妈

  谁说模特的世界里只有天桥霓裳,谁说名模妈妈离厨房很远?看看下面的内容,你一定会对楚惠这个名模妈妈刮目相看的。

  1 每天必有的西红柿汁我每天早晨都会给老公和女儿搅拌一杯新鲜的西红柿汁,西红柿是人类食品中六大营养素,它无一不有,其中维生素PP的含量居蔬菜水果之首。据计算,每人每天吃上两三个西红柿便能满足一天对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需要。食用时一定要加些冰糖粉,放入整个西红柿,用搅拌器打均匀,即可食用,口感非常好,而且营养有健康。

  现在家里都食用冰糖,因为冰糖比白糖食用起来更健康,通常买回冰糖后我会用搅拌机把它打成粉末,便于食用。

  2 自制花生糖虽然外面也可以买的到花生糖,但我总觉得外面买的不放心,而且还听说有的是用糖精做的,自己做用的原料都是真材实料,吃着也放心,操作也很简单,把花生放入烤箱烤熟,将冰糖放入平锅中,开小火慢慢融化,倒入花生,还可放些芝麻、核桃,出锅时盛在菜板上,盛之前要往菜板上倒少许油,防止粘连,拿擀面杖擀平,切成小块晾凉就可以吃啦!老公和女儿都很喜欢吃,花生、核桃、芝麻可都是增强记忆力的好东西,建议妈妈们回家做给宝宝吃啊!

  3 味道鲜美的养生汤我每天都会煲各式各样的养生汤给老公和女儿喝。煲汤时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要放花椒大料,只放炖品和几片姜片就可以了,水也不要放太多,跟炖品成比例,煲2个小时就可以了,喝时待盛出汤时再调味。

  4 炖肉有讲究选择一个安全方便的压力锅,自己就能炖出各式各样的菜品,因为压力锅做比如猪手、凤爪、排骨、牛肉等肉食,熟的非常快,而且不串味,但熟得快的同时,味道却没有入进去,所以使用压力锅要有技巧,炖什么肉食只要先把它腌制一下就行了。比如猪手,先把它切块放入碗中,用料酒、老抽、盐、味素、姜、葱、花椒等各少许,最重要放几块腐乳,把它拌好腌制一会儿,再放入压力锅中,千万不要加水,约15分钟,香喷喷的腐乳猪手就出锅了。小宝宝可以放心食用,女性和宝宝经常食用对皮肤会非常好。还可以加些花生、黄豆。炖牛肉还可以放些胡萝卜、白萝卜。孕妈妈经常吃对胎儿非常有益。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