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孕育指南 > 怀孕期 > 时尚孕妇 > 正文

时尚孕妈咪“巧”穿扮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2009-06-09 14:28:16

说两句

  许多年轻女性怀孕后都希望能把自己打扮得利落又不张扬,因为一生只有一次做妈妈的机会,准妈妈们当然希望漂亮地度过怀孕期。但是买孕妇装只穿一年,这实在有些浪费,将就一点呢,心里又不乐意。灵巧的你可以检点一下自己的裙子,把能利用的稍做改造就可以穿,在此基础上,再选购一件产后也能穿的孕妇装就比较节省又实际。

  如果你要选购一条合适的裙装,可以参照少打褶、多斜裁、裤腿紧、裤腰松的原则为自己选一条美观实用,又可以产后穿着的孕妇装。少打褶多斜裁是指上衣不必选用胸前打褶过多的款式,这样的衣服标志性太强,一看就是孕妇服。可以选择斜裁的宽摆上衣,孕期它可以遮盖凸起的腹部,产后也可以日常穿用,看上去舒适而且浪漫。

  如果你有一件露背的太阳裙,可以把裙子的两边拆开,再选择和裙子搭配的两块布缝在两侧,这样看上去就象设计出的时装裙,而裙子的宽幅可以增加。产后只需在腰间系上一条精致的腰带,就可以穿上外出了。

  选择裤装时,裤腿以合身的松紧度为好,大腿和腰部应该比较宽松,以突起的腰围为准。穿上这样的裤子,上面再套一件宽大的外衣,在外衣的遮掩下,你的身材会显得非常适中。这种裤子也可以选用老爸或丈夫的宽大裤子改造,把小腿部分缝得窄小一些即可。

  如果下身配裙装,最好选用类似西服长裙的贴体式长裙,腰部可加背带,裙型象一个倒放的梯型,如果外面再套上宽松的外衣,几乎不露什么痕迹。产后再穿这样的裙子时可以把腰部收褶,就象一条别致的郁金香式的时装裙了。

  马上你就要做妈妈了,俗话说:巧手持家,你不防从现在开始学习持家之道,选一条美观实用又可以长期穿着的孕妇装,你可以从中得到许多的趣味。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