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孕育指南 > 怀孕期 > 时尚孕妇 > 正文

女人怀孕后怎样可以更迷人

来源:来自网络 2009-06-08 13:09:39

说两句

  北京电视台“快乐生活一点通”主持人王芳是一个幸福的准妈妈。她在博客中这样深情地写道:“我知道自己怀孕时宝宝已经50天了,我在自己生日那天去做第一次B超检查,通过仪器我清晰地听到了胎心音,强有力的心跳从那边传来,瞬间,生命的力量让我泪流满面。我还选择什么?只要他是健康的,我就一定要把他生下来。”

  自从怀孕以后,我觉得人生中也就这几个月是挺着肚子的,何必不把自己收拾得更有魅力一些,这样不但周围的人会觉得你光彩照人,自信是对宝宝最好的胎教。有两件小事讲给大家听,因为这两件小事给我的转变很大。

  第一件事是我亲历的。我先生的一位美国朋友携怀孕7个多月的妻子来北京玩,这位美女是华人,我们以前就见过,这次见面当然因为宝宝而话题不断。我惊诧她怀孕七个月了还坐长途飞机,她说:“没事啊,我怀孕以后一直都把自己当正常人,还经常去慢跑,宝宝特别健康!”我再仔细看她,发现她化了淡淡的妆,而且还涂了指甲油,就问她:“怀孕了还这样臭美?”她说:“在美国,医生支持你孕期打扮自己,可以化妆,可以涂指甲,可以染发,只要不喝酒、不抽烟就行了。”这段话听得我如坠云雾,在国内,我还真没问过医生,但是我身边所有的人都告诉我不能化妆了,不能做美容了,更别说去染发了。当然,美国医生的话可能只适合美国孕妇,但是他们的思想一定是正确的,那就是孕妇也应该美丽。

  第二件事是听北大妇产医院产科陈主任讲的,她两年前到日本东京的一家妇产医院工作。工作一年,给她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情就是孕妇们都很注意自己的容貌。每天上午医生九点查房,八点半时,如果你去产房看,所有的孕妇、产妇都在做一件事情——化妆,她们会把自己收拾得干干净净,漂漂亮亮地迎接医生,这对她们来说是礼貌。在国内我常去产房看望孕妇和产妇,应该说,还真没看到哪位在病房里化妆。但我想不管在什么时候,一个清爽舒服的笑脸都是医生愿意看到的。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