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孕育指南 > 怀孕期 > 孕期检查 > 正文

孕妈妈检查时一定要防色狼医生!

来源:网络 2009-06-04 15:20:24

说两句

  刚刚怀孕的20岁女子阿雅(化名)在卫生站咨询时,被告知需要做B超,然而医生却以此为由猥亵孕妇下体,并要求检查乳房,随后,医生在派出所默认了他对阿雅做出的猥亵行为,向其道歉并赔偿了2500元。

  20岁的阿雅(化名)刚刚怀孕,在石排某卫生站咨询时,被告知需要做B超。然而,医生的行为明显超出了做B超的范围。“他的动作让我难以启齿,整整有5分钟之多。”回忆起当时的情景,阿雅仍是又羞又气,既害怕又恼火。后来,阿雅报了警,医生在派出所默认了他对阿雅做出的猥亵行为,向其道歉并赔偿了2500元。但是,阿雅认为,卫生站也有责任,要求其道歉并作出相应赔偿。目前,卫生站正在积极处理此事。

  受害者讲述事件经过

  做B超做成“妇科检查”

  20岁的阿雅怀疑自己怀孕了。她告诉记者,本月15日晚7点半,她来到石排一家卫生站咨询,护士小姐说站里可以做B超。“当时也不知道原来卫生站里做B超是不行的。”阿雅告诉记者。于是,站里的罗×均医生带她来到二楼一间房间开始做B超。

  “当时觉得很奇怪,到了那里也没说让我多喝点水等一会儿再做,之前我并没有憋尿。”阿雅说。虽然心里有疑问,但是她还是在医生的指示下开始做B超。阿雅说,做的过程中,她一边听从指示,一边向医生请教一些问题。因为怀孕了,所以她的白带有些不正常。“我当时只是咨询一下,并没说要做妇科检查,我只是来做B超的。”她告诉记者,就在这时候,罗医生开始给她下体做检查。“当时他并没有征得我的同意,我开始以为这是整个B超过程的一部分。”她对记者说,“他当时并没有戴手套,但是我是第一次做B超检查,也不知道是不是这样检查的。他的手一直在我那里弄了有5分钟。”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