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幼升小招生简章 > 正文

北京六一小学09年招生简章

来源:幼教网 2009-04-28 15:16:31

说两句

  一所历史悠久,声誉显著的学校

  我们的学校始建于1961年,是的一所面向全市招生、公立全日制走读和寄宿相结合的学校,是全市最早办寄宿制的公立学校之一。学校毗邻风景秀丽的八大处公园,处于天然“绿色氧吧”之中。占地面积23000多平方米,拥有2座教学楼、1座逸夫多功能楼、1座可容纳400名学生的宿舍楼,一个可容纳600人同时用餐的学生食堂、南、北操场及轮滑训练场等设施。学校励精图治,成果辉煌,赢得了广泛而深远的社会影响和声誉,享有较高的社会知名度。

  一支富有爱心,经验丰富的教师队伍

  我们拥有一支有爱心,观念新,经验丰富,结构合理,以中青年教师为主体,由3名市级骨干,多名区校骨干组成的优秀教师队伍。60%以上的教师具有小学高级以上职称,75%的教师达到本科以上学历。我们给予每一位孩子以最充分,最周全的教育和关怀。

  一个全新理念,持续发展的教育目标

  “和谐校园孕育和谐发展的人”是六一小学的办学理念;“志于道、据于德、勤于业、修于身”是我们的校训;“打造六一小学品牌,创办北京市一流名校”是我们的发展远景;“严谨、求实、民主、和谐”是我们的校风,“使学生成为情商丰富、智商发达、体魄健壮、品德高尚、基础扎实、善于交流、文雅有礼”是六一小学的育人目标。六一小学是学生学习、审美、健体、实践、成长的园地。

  一流的教学管理,呈现学校的办学特色

  我们致力于校本课程的开发,在开足、开齐国家课程的基础上,充分利用校内外教育资源,开设更具科学性、严谨性、专业性、趣味性、系统性的地域类、兴趣类,学科拓展类、探究类的校本课程,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学习平台,促进学生的终生发展,使之学有特色,学有特长。

  我们注重教学管理,“静心做教育潜心做学问”是我们的共同奉行的原则。自主探究、精讲多练是我们的教学方式,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教学成绩稳居区前列,受到社会各方高度评价。

  我们致力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主题实践活动使学生走进社会,回归世界,感悟生命;“阳光体育节”、“快乐英语节”、“探索科技节”“多彩文艺节”等校园生活,为学生搭设舞台,满足需求,张扬个性;“文明礼仪”、“诚信守纪”、“宽容负责”、“热爱劳动”等德育体验活动让孩子们沐浴着知识和道德的光辉,智慧地成长。

  一组辉煌成果,突显六一品牌

  三年来我们学校教师获得市级以上论文获奖100余篇、教学设计20余篇;做市级以上研究课60余节。学校先后,荣获“国家级绿化学校”、“市校园环境示范校”、“市学校体育先进校”、“市营养配餐先进学校”、“市教育科研先进校”“市课程改革实验先进学校”、“市中小学文明礼仪示范校”、“市奥林匹克教育示范校”“市基础教育校本课程建设优秀学校”等21项市级奖102项区级奖等荣誉称号。

  请您放心地把孩子交到我们六一小学的手中,我们将以优美的环境熏陶学生,以良好的师资服务学生,以优质的教育塑造学生,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长和社会。让我们共同托起“六一”明天的太阳!

  联系人:何老师蔡老师

  报名时间:2009年5月~6月咨询时间:2009年4月~6月

  联系方式:电话:6639840388964512——100488963389

  网址:http://www.61school.com

  乘车路线:389路、347路、622路、958路、347路、972路、311路、489路八大处站下车即到。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