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重点小学 > 朝阳区小学 > 芳草地小学 > 正文

芳草地国际学校万和城小学现场咨询会

来源:焦点房地产网 作者:王姗 2009-03-30 15:44:03

说两句


 


咨询会现场

  年3月20日在远洋万和城售楼处举办“茵茵芳草地 浓浓万和情”芳草地国际学校万和城小学现场咨询会。

  时间:2009年3月20日

  地点:远洋万和城售楼处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还有可爱的小朋友们,大家晚上好!我是今天的主持人马遥,非常高兴和大朋友,小朋友一起相聚在茵茵芳草地,浓浓万和情--芳草地国际学校万和城小学招生咨询会的现场,首先在这里非常容幸的代表活动的主办方--远洋地产向光临现场的各位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天的招生咨询会,也来了很多远洋地产和芳草地小学的领导,远洋地产北京区域事业部副总经理王福顺先生、芳草地国际学校常务副校长李丽红女士,还有许多的领导、嘉宾,还有业主朋友们,亲爱的小朋友们、老师们,欢迎各位的光临!谢谢大家。

  众所周知,远洋地产是国内最有影响力的房地产开发商之一,它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成为广大的业主选择住宅的首选品牌,远洋地产提供了高品质的房地产物业以及增值服务,也为我们的业主朋友们提供了更加优质的工作和生活的环境,同时远洋地产也积极参与了社会文化、教育文化等社会事业,对教育投入了大量的精力,也把知名的学校引入了我们的社区,为业主的子女带来了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

  年来,远洋地产建设的项目,远洋山水,远洋天地等等社区里面都引入了优秀的教育资源,建校、建园各种文化设施,像芳草地国际学校远洋天地分校等都给业主的子女们带来了优质的教育。我们再次把芳草地小学引入了万和城,为北四环这个区域锦上添花。下面有请远洋地产市场总监肖劲(肖劲博客,肖劲新闻,肖劲说吧) 先生为大家致辞,掌声有请。

  远洋地产市场总监 肖劲

  【肖劲】:尊敬的芳草地小学的老师、尊敬的客户、小朋友们大家晚上好!我今天有三个事儿,首先我是开发商的一员,会给大家做好产品和提供服务;第二,我也是一个业主,我也要把自己的事儿做好,跟大家当好邻居;第三,我也将成为芳草地小学小朋友的家长,跟大家做好朋友。我们公司的一项任务,是客户买了房子之后,我们会跟客户一起构建未来美好的家园,我提两点小小的要求,第一个,希望大家以后多多的挑剔我们,多多的提示我们,提醒我们,建议我们,希望能给我们更多更多的关心和帮助,这对我们远洋万和城特别好;第二,希望大家多宣传芳草地小学和我们万和城,谢谢大家。

  【主持人】:谢谢肖总,其实肖总刚才的讲话,不仅从开发商的角度给大家带来了一段自己的感言,更重要的是作为一个普通的学生家长谈了一下自己的感受。现场的朋友们,远洋地产不仅给大家带来配套设施齐全的居住环境,享受满意的优质服务,同样更重要的是给子女带来了更加优质的教育服务。

  提起芳草地国际学校,现场的每个朋友都不会陌生了,芳草地学校被成为中国的小小联合国,今年四月份在远洋万和城首次招生,9月份会迎来第一批学生,如果你想对芳草地国际学校进行深一步的了解,下面有请芳草地国际学校副校长李丽红女士发言。



    芳草地国际学校常务副校长 李丽红

  【李丽红】:各位嘉宾、孩子们,大家晚上好,很高兴和大家在这里见面,大家都是抱着理解的心情来了,下面我把学校的基本情况向大家做了一个介绍,芳草地小学始建于1956年,是国立公办的涉外学校,在1973年周总理的关怀下,大规模的接收外籍、港澳台地区的孩子,我们学校发展到现在已经有102个教学班,中外学生3300多人,职工286人,随着办学规模的不断扩大,学校现实行集团化办学管理模式,并在2008年10月10日正式更名为芳草地国际学校。

  在半个世纪的办学历程中,学校形成的优良的办学传统,并一向以开放、时尚、名师荟萃,教育优质,享誉海内外,被誉为小小联合国,世界小窗口,中国学生的外语和外国学生的汉语是我校的两大特色课程,每年都有中国学生到外国留学、参赛、演出,芳草地这个美丽的名字,在世界建立桥梁,芳草地的毕业证得到世界各国的承认,我们的教师也是非常优秀的,学校现在培养出特级教师7名,中学高级教师37名,市级骨干教师34名。与远洋地产的合作,我们已经有了将近6个年头了,远洋万和城是我们接的远洋地产的第二个小区配套学校,在已有的合作当中,我们深深的感受到远洋地产非常关心业主子女的入学问题,作为学校我们也一定会集全体教师之智慧,为业主提供最优质的教育,期盼在不久的将来,开始我们之间愉快的合作,谢谢大家!

  【主持人】:谢谢李校长的讲话,相信大家对芳草地国际学校有了深入的了解,在2008年9月24日,远洋地产和芳草地国际学校正式签约万和城,为了再次见证这一历史时刻,接下来有请现场的所有来宾朋友,跟我们大家一起重温签约仪式上,芳草地国际学校的校长苏国华女士的讲话,让我们把目光投向大屏幕。

  (苏国华讲话)

  【主持人】:非常精采的讲话,刚才我们一起回顾了苏校长的讲话之后,在这里我非常容幸的代表芳草地国际学校和远洋地产送上一段非常深情的话给各位:“芳草地是高贵的又是平凡的……根深叶茂,天高地远。”

  今天我们也有很多来自芳草地国际学校的小朋友和老师们会给大家带来精采的节目,在这里我们非常的期待,在小朋友带来节目之前,先介绍一下远洋天地分校,它是远洋地产2003年投资建设,学校的硬件设施达到了国际现代化的水平,拥有24间教室等等诸多的设施,几年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已经成为芳草地和朝阳区对外展示的窗口,接下来让我们掌声有请两位来自芳草地国际学校的小朋友,他们将给大家带来非常精采的爵士舞表演,掌声欢迎两位。


  芳草地国际学校学生带来爵士舞

  【主持人】:谢谢两位小朋友。我们看两位小朋友的一招一势都非常的专业,我相信很多的小朋友都想上台来跳一下对不对,下面我们给小朋友准备了精采的游戏环节,我们也希望小朋友都可以到台上来表现一下。学校的育人目标是培养拥有世界眼光,国际交流态度,全面发展的现代中国人和友谊小使者,这种培养目标的实现也离不开可敬的老师,我们经常把老师比喻为烛光,照亮了别人,燃烧了自己,老师就像母亲一样伟大,我们也请了一位芳草地小学的老师,王帅老师,他曾经获得全国音乐教室五项全能大赛第一名。他在现场将给大家带来一首非常感人的歌曲《母亲》,下面用热情的掌声有请王帅老师!有请。

  【主持人】:谢谢王帅老师,不愧是全国五项全能大赛,一开口全部人都沉浸在他的歌声里,刚才老师带来了节目,还有小朋友也带来了精采的舞蹈节目,下面还有一些小朋友已经在场外等候了,他们是芳草地国际学校世纪小学的小朋友,他们带来了舞蹈《孤独牧羊人》。掌声欢迎!

舞蹈《孤独的牧羊人》

  【主持人】:谢谢小朋友带来了非常精采的舞蹈表演,《孤独的牧羊人》相当的精采,刚才是来自芳草地国际学校世纪分校的小朋友带来的节目,今天是我们来到了远洋万和城,那么万和城也有许多的小朋友,他们也是多才多艺,他们也准备了精采的表演,要送给现场的朋友们,下面我们请一个代表远洋万和城的小业主肖雪姗小朋友。

  【主持人】:我们今天有很多的同学都带来了表演,台下还有很多的小朋友都想上舞台上来玩玩!现在我们给现场的小朋友准备了游戏环节,希望在场的所有小朋友都可以来一起玩,我们这个游戏还有一个条件,就是我们的小朋友会不会讲英文?来考验一下大家的英文怎么样?我们请来了外籍老师和小朋友一起玩这个游戏。

外教与孩子们游戏

  【主持人】:谢谢我们的小朋友和外籍老师,通过这么一个小小的学歌曲的游戏,希望小朋友都可以感受到乐趣,芳草地国际学校拥有一个朝气蓬勃的领导群体,在半个世纪的办学过程中,也形成了优良的办学传统,先后培养特级教师7名,中学高级教师32名,市级学科带头人26名,市级骨干教师34 名,学校还聘请了多名高级外籍教师,教师们的高超技艺也得到了家长的赞扬,下面有请两位老师带来了男女声二重唱《为祖国干杯》掌声有请两位老师。

  

  芳草地学校国际老师演唱歌曲《为祖国干杯》

  【主持人】:谢谢两位优秀的老师,也谢谢两位小朋友给老师送上了祝福的花,今天现场的主角当然是我们的小朋友们,今天的每个家庭孩子都是家庭的希望,我相信家庭对孩子以后的教育也相当的关注,今天在现场讲述了很多关于芳草地国际学校的信息,相信我们的业主朋友们也想了解芳草地学校,接下来的环节也是给大家准备的现场咨询的环节,待会儿大家有关教育的问题,都可以向嘉宾咨询,现在有请芳草地国际学校常务副校长李丽红女士。李校长已经在这里准备好回答大家的问题了,现场的家长朋友如果有问题的话,可以咨询。

  (现场咨询)

  【主持人】:感谢李校长的解答,也感谢各位家长的提问,我相信这次远洋地产和芳草地国际学校强强联手,一定会给业主的孩子们带来优越的教育环境,在活动的最后,要请一个小朋友跟我一起表演一个诗歌朗诵的节目。

  (诗歌朗诵)

  【主持人】:再次感谢各位的光临,我们这次招生咨询会到这里就结束了,感谢所有的大朋友,小朋友,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