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家庭教育 > 家长教育心得 > 正文

少儿英语:家长应理性选择优惠产品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瑶琴 2009-03-17 15:32:53

说两句

  往年,每到“五一”、“十一”、寒假和暑假期间,培训机构都会推出一些优惠的培训项目。但今年比较特别,刚开学不到一个月,培训市场就纷纷推出各种不同优惠程度的少儿英语培训项目,很受家长们的喜爱。

  ●英语培训机构纷纷推出各种优惠活动

  近日,笔者走访EF英孚教育、新东方精英英语、外研社儿童英语乐园及北京瑞沃迪国际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时发现,不少机构纷纷推出了不同优惠程度的少儿英语培训项目,和往年相比参加培训的人数也明显增加。

  “春节过后,我们就给孩子报了一年的青少儿英语学习班,还得到了一个月的优惠。”在EF英孚学习中心的一位家长向笔者表示。在新东方精英英语学习中心,两位孩子的父母也告诉笔者,由于现在报名可以享受到500元的优惠,所以他们就为孩子选择了暑期的海外游学项目。与此同时,瑞沃迪国际教育也开设了体验课堂和美国小学试学月活动。

  “只有具备价格优势和创新营销理念,才能赢得市场”,外研社少儿出版分社副社长吉劲秋介绍道,“外研社儿童英语乐园拓展营销市场,创新推出了特别优惠的‘社区团购’活动,即为同住一个小区有英语学习需求的数个家庭开设英语课程,这种形式深受家长的喜爱。”

  ●刺激消费、扩大市场占有率是优惠举措的真正目的

  那么,培训机构为何纷纷推出不同优惠程度的培训项目呢?

  “受金融危机的影响,家长为孩子选择培训项目时更加理性。”EF英孚教育中国公关经理权宗惠女士表示,“给家长一些实在的优惠,在安排更多课程的同时,还可以吸引学生提早报名,让我们拥有市场的竞争优势。”

  “优惠活动是一种营销手段,营销的最高境界是诚信和双赢。”外研社少儿出版分社副社长吉劲秋则指出,“参加少儿英语学习的家长和孩子的需求是质量和便利,外研社儿童英语乐园不断探索更加符合市场需求的新形式和新手段,在相应的成本下为他们提供最佳的教学效果。”

  “为学生提供更周到的服务,需要资金的支撑。”精英英语少儿培训市场负责人刘磊女士向笔者表示,“为了扩大市场占有率,我们从集团申请了一笔资源,在推出一系列优惠项目的同时,更能提升我们品牌的认可度。”

  ●家长应理性选择优惠产品

  培训机构在纷纷推出不同优惠产品的同时,也提醒家长不要盲目选择,应该理性分析。

  新东方精英英语青少儿市场负责人刘磊女士指出,选择优惠培训项目,要在自己经济能力所承受的范围之内,结合孩子自身的特点,选择合适的培训项目,这样才有利于孩子的长远发展。

  外研社少儿出版分社副社长吉劲秋也建议说,“如何选择适合孩子、有利于孩子学习的课程和机构?不仅要关注价格、场地、环境布置、教学设施等硬件,还要重视对师资水平、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软性条件的评估。”

  瑞沃迪国际教育品牌总监赵勇女士则指出,学习语言是为了运用在生活和工作中。学得差的人,只能将语言简单的运用于生活之中;而学得精的人,则可以将语言灵活地运用于工作之中,创造更高的价值。家长在为孩子选择培训机构时,应该明确让孩子学习语言的初衷,不能以偏概全,更不能急功近利。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