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教育新闻 > 正文

北京市石油学院附属小学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 2008-07-16 17:00:51

说两句

  学校简况

  石油附小位于海淀区学院路20号,占地10578平方米,东邻八达岭的高速公路,西邻学院路,地处著名的北京八大学院文化圈。始建于1957年,1966年后隶属于北京市海淀区教育委员会。具有优良的校风和较高的教学质量,在周边地区具有良好的声誉。特别是近几年来,学校的知名度不断提高,使学校的规模不断地扩大与发展。现有55个教学班,学生2400余名,教师120名,有海淀区学科带头人、海淀区骨干教师11名,东升中心学区带头人10名。在海淀区和北京市均具有一定的知名度,是一所具有较大办学规模的六年制全日制公办小学。

  占城市建设与科技发展之先机,学校积极改善办学条件与教学环境,在设施、设备的更新及硬件改造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多媒体教室、计算机教室、自然实验室、音乐教室等诸多专业教室,做到了班班都有多媒体,为学校特色教育的实施提供了良好的条件,为孩子的智力成长与个性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创造了宽松自由的氛围。

  办学特色

  学校建立了一整套严格、规范的教学制度和管理措施,教育教学秩序严谨,是一所校风正、教学质量高、师资力量强、管理严格规范的学校。多年来,形成了具有影响力的英语教学特色,成为北京市公立小学中第一个被授予“北京教育考试院伦敦三一学院(GESE)英语口语等级考试培训机构”的单位。

  学校恪守“基础扎实、特色鲜明、素质全面、管理规范”的办学原则,兢兢业业,勇于创新,业已形成一套科学化、规范化、严谨的管理体系,拥有一个精诚团结、开拓进取、年富力强的领导集体和一支敬业爱生、博学多才、经验丰富、责任心强,充满活力,赢得了学生、家长广泛信赖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学校尊重教育规律,注重发展学生的综合能力,鼓励学生多种尝试,培养兴趣特长,形成个性,全面发展,逐步形成特长。注重在校园内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使学生在从对他人的理解、包容、欣赏中学会完善自我;在对世界的认知、熟悉、探索中懂得热爱生活。注重通过创造性劳动充分开发学生的潜能,培养品质好,素质高,气质佳的合格的小学生,为学生的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致力于不间断地努力与持续改进,在孩子小学阶段的成长过程里,成为每位学生和家长最亲密的合作伙伴与最值得信赖的专业力量。

  学校荣誉

  北京市文明礼仪示范校、海淀区课改先进校、海淀区教学管理先进校、海淀区德育管理先进校、海淀区课堂德育先进校、海淀区科技先进校、海淀区艺术教育先进校、海淀区课外活动先进集体、海淀区优秀少先队大队、海淀区爱心行动先进集体、海淀区校园文化先进校、国家基础教育实验中心外语教育教研室中心实验校。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