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幼升小资讯 > 正文

扬州:小学新生今起报名,要求“三一致”

来源:扬州网 作者:陈洁文 2008-07-15 09:32:43

说两句

  今起至7日,是扬州市区各小学招生统一报名时间。新生家长可凭全家常住户口簿、房屋所有权证和实际居住地等“三一致”材料,到所属施教区学校办理报名手续。8月15日前,各小学将应当接受义务教育的儿童少年《入学通知书》发给其父母或其他监护人。

  据悉,户籍、房产证和实际居住地等“不完全三一致”的小学新生报名入学,主要依据实际吃住地,可到所属施教区学校出示相关证明材料。各校确认后妥善安排入学。

  今年各区将稳定并不断扩大宏志班招生规模,困难家庭的学生要求到宏志班就读的,可凭民政部门每年核发的《扬州市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金领取证》《扬州市区特困职工特困证》等证明材料,向所在区教育局提出申请,由区教育局安排到所属小学宏志班上学。学校根据学生家庭的实际生活情况,给予一定资助。

  外地来扬创业、务工人员的适龄子女入学,享受“市民待遇”。这些儿童要求在扬上小学的,可持原籍户口簿、父母在市区居住证明、父母与用工单位签订的合法劳动合同(或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独生子女证等相关证明材料,直接到各区小学招生办公室办理报名手续,根据“流入地政府安排为主的原则”统一安排入学。

  对适龄残疾儿童少年要求在普通小学随班就读的,将安排在施教区内学校就读,任何学校不得拒收。适龄残疾儿童少年到特殊教育学校入学的,应同时到施教区小学登记备案。

  市教育部门提醒家长,如对政策有疑问,可拨打所属各区教育主管部门咨询电话。广陵区教育局:87365506;维扬区文教局:87895011;开发区城乡管理局:87962302。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